学院首页    
 

关于研究生2013年放暑假和下学期开学时间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3-07-16  浏览次数:

    根据2012-2013学年校历,2013年暑假时间为7月13日—9月7日。

    9月8日为报到注册日,时间是8:30—16:30,地点暂定在京师大厦4层MBA中心。

    各位研究生必须按时返校注册。因故不能按期注册的,必须履行请假手续。无故逾期不注册者,学校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请假需要提交相关证明资料,可以发送至mba@bnu.edu.cn,主题为报到注册请假。

    注册必须由本人持研究生证或学生卡亲自办理,不得由他人代办。应缴费的研究生和欠缴学费、住宿费的研究生,须先到学校财经处缴清学费和住宿费,然后凭缴费收据注册。

    中心会在注册日发放新学期学位工作计划表,并进行学位相关讲座,所以学位阶段的学生一定要上午来报到注册。



北师大经管学院MBA教育中心

2013年7月17日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