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关于2012级、2013级春季班MBA学位证书图像信息采集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3-07-19  浏览次数:

    转发研究生院关于暑期专业学位研究生学位照片采集的相关通知,具体内容如下:

    根据教育部和北京市教委有关文件精神,为使高等教育毕业生的照片与注册学位证书一同上网,每位拟毕业研究生均须进行图像信息采集。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采集时间:2013年7月21日(星期日),上午9:00-9:30。地点:2012春季班教九楼102,2013春季班教九楼103。


    二、需按规定时间进行图像采集。凡不进行图像信息采集的一律不能授予学位。


    三、图像信息采集费20元,请准备好零钱。采集时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卡。着装须整洁、庄重。由于照片背景为天蓝色,请勿穿蓝色等与背景靠色的服装。


    四、参加此次图像信息采集的研究生,不必再另外拍摄用于贴学位证书的照片,一律用本次采集的照片。2013年、2014年只组织这一次图像信息采集,不再组织补照。




    联系方式:展老师,58804188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