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金融专题讲座:债券市场及债券投资的方法和策略
发布日期: 2013-07-05  浏览次数:

        在刚刚结束的6月,股民们幼小的心脏经受了巨大的考验。尤其是6月最后一周,大盘表现得犹如过山车,沪指连续跌幅一度超过200点,之后又出现近100点上涨的惊天逆转,最终,6月沪指以高达13.97%的月跌幅熊冠全球。连网友也不禁哀叹:人生最悲剧的是白天炒A股,晚上看中国足球”。
        别再固守A股不放了,投资又不是只有股市一条路。北师大MBA中心专门邀请债券市场投资专家师永超先生为大家带来一场主题为《债券市场及债券投资的方法和策略》的讲座。
        师永超先生拥有CIIA(注册国际投资分析师)资格,证券从业4年,银河阜成路营业部固定收益研究小组组长。2012年设计组合取得收益40%,今年以来投资获得6%的绝对收益,投资回撤率3%。
        此次讲座的内容主要包括:
        1、债券市场总体介绍;
        2、常见投资策略及债券市场的分析逻辑;
        3、当前债券市场的投资机会和投资方法设计。

        讲座时间:2013年7月6日晚 18:30
        讲座地点:后主楼1620
        请各位有兴趣的同学现场聆听师永超先生的真知灼见!


北师大MBA联合会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