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第十一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 2018-11-01  浏览次数:

    尖烽时刻®赛事源于来自北欧的全球知名商科模拟大赛 PEAK TIME。自 2008 年引入中国后,已在中国成功举办了十届全国比赛,吸引了全国各地 130 多所院校,累计数万名学生参赛。尖烽时刻®已成为国内一项知名度颇高的国际性商业模拟赛事。参赛院校汇集了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山大学、南开大学和华南理工大学等众多知名院校。获胜院校将赴欧洲参加全球总决赛,在世界的平台上与全球众多知名高校角逐和交流。

报名资格:

1. 凡具有正式学籍在校的本科生,研究生和 MBA 学生均可报名参赛。

2. 以团队形式参加比赛,每队最多 4 人。

3. 本科生将参加本科生组,研究生和 MBA 学生将参加 MBA 组。

 4. 参赛团队需得到本校院系或 MBA 中心的推荐。

报名费用:

每个团队500元人民币(进入下一阶段赛事,不会收取另行比赛费用)

报名截止时间:

2018年11月17日

 

    MBA学生自行组队,并于2018年11月11日前,请申请报名参赛各队将队伍信息电子版(请见附件)发送至邮箱:mbaxg@bnu.edu.cn,MBA教育中心统一汇总、审批后申报赛事组委会。

                                                    

                                              

                                                                   经管学院MBA 教育中心


  第十一届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邀请函(3).pdf
  第十一届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 报名表(5).xlsx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