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北师大MBA2018级新生报到通知
发布日期: 2018-08-30  浏览次数:

北师大MBA 2018级各位同学

热烈欢迎各位同学即将正式入学!现将MBA2018级新生报到及近期活动安排正式通知如下:

一、报到主要安排

1. 缴纳学费:2018831日之前,学费全部实行网上支付。

2. 院系报到:92上午 8:00-13:00(中午不休),京师大厦94079408必须本人亲自到场办理。

3. 参观校史馆92日上午,自愿参加、互动吧报名参观(已发至微信群)。

4. 北师大2018MBA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92下午14:00-17:30地点教九502必须新生本人到场,具体议程安排附后。

(注:所有MBA学生都需参加学校和学院开学典礼、报告、讲座等活动和新生集体拓展活动,两部分同时参加,可获得入学教育活动1学分,具体规定请查看培养方案)

5. 班会(各班自行安排)9217:30-20:00 

注:院系报到、新生入学教育两个环节必须新生本人到场

二、参加学校开学典礼

1. 时间:93上午8:00-9:30 地点:学校东操场

2. 集合时间:93上午6:45地点:京师广场西侧

、报到所需携带材料

1.校园卡

2.录取通知书原件和复印件1份);

3.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正反面在一张A4纸上,标注“仅作入学报到使用”通知书复印件和身份证复印件右上角标注班级、学号);

4.照片1寸半身彩色照片8张、2寸彩色照片4张(均建议白底),用于办理户籍卡、学生证、体检卡、公交卡等。照片用一个信封装好,信封、每张照片的背面用圆珠笔写上姓名、班级、学号;

5.《户口迁移证》,需办理户籍迁移的学生提交。铅笔在户口迁移证的右下角注明身高血型右上角注明单位 “经管2018MBA”、学号籍贯一项必须精确到省县/省市;

(正式落户需要到12-1月,这期间务必保管好身份证,丢失不予补办)

6.《党组织关系介绍信》,非定向学生如需将党组织关系转入学校可提交,铅笔介绍信右上角注明班级、学号。

、注意事宜

新生入学报到(院系报到环节)安排有审核学生身份、核查相关材料、发放多种材料与物品等多个环节。

如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报到须提前向学院(部、系)履行请假手续,请按预通知要求于83122:00请假邮件到mbaxg@bnu.edu.cn邮件题目注明:姓名+班级+学号+入学报到请假”邮件正文注明:联系方式、入学报到请假及原因MBA教育中心将另行联系并安排报到无故逾期两周不报到者,取消入学资格。

 

提醒

定向学生需进行体检尽量在831中午之前通知要求完成缴费(831日中午之前完成缴费的,92上午报到时领取体检卡;未在此之前完成缴费学校规定的94之前完成缴费的同学,将1寸照片于体检当天到校医院大厅领取体检卡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

      咨询电58804704

                201883

 

 

 

2018MBA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流程

时间:9.2日下午14:00-17:30   地点:教九502

 

时间

内容

主持人

 

14:00-14:05

开场、唱国歌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MBA中心主任孙川教授

 

14:05-14:15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赖德胜教授致辞

14:15-14:25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贺力平教授发言

14:25-15:05

特邀嘉宾—“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北师大文学院刘勇教授发言

15:05-15:10

校生代表发言

15:10-15:15

新生代表发言

 

15:15-15:20

全体人员唱校歌闭幕

 

15:20-15:35

休息

 

 

 

15:35-15:50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MBA中心副主任焦豪教授介绍MBA项目概况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MBA中心副主任周江华副教授

15:50-16:00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常欣扬老师介绍学校和学院对学生工作相关要求

16:00-16:10

MBA中心全体老师登台自我介绍

16:10-16:55

北师大MBA学生培养与管理各环节介绍

课程学习——张丽老师

学位论文——苏晓园老师

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张秋兰老师

国际交流——尚怡宏老师

 

16:55-1730

问题解答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