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关于2018级新生入学体检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8-08-30  浏览次数:

一、体检时间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982:00清淡早餐,禁食午餐,空腹抽血

二、体检地点:校医院

三、收费标准

序号

项目

收费标准(元)

1

体检费(内、外、五官科、血压、身高、体重)

20.00

2

丙氨酸氨基转移酶

4.00

3

静脉采血

6.00

4

采血管

2.00

5

DR检查

80.00

 

体检合计

112.00

 

特殊要求

1.       体检费用94日前统一上网支付。网址http://wszf.bnu.edu.cn

2.       831日中午之前完成缴费的,92日上午报到时领取体检卡;未在此之前完成缴费并在学校规定的94号之前完成缴费的同学,将需带1寸照片于体检当天到校医院大厅领取体检卡。

3.       体检前将姓名、学号填入体检表和化验单相应位置,贴相片。

4.       采血注意事项:凡规定在上午采血的同学一定要在当日禁食早餐;下午采血的同学清淡早餐,禁食午餐,空腹抽血。

5.       体检地点:DR检查在放射科,采血在校医院二楼抽血室,五官科在口腔科,内、外科在相应科室,血压在二楼健康小屋。体检结束后将体检表交回校医院保健科。

6.  预防接种地点待定,要求进早餐,穿宽松袖子上衣。请同学阅读《知情同意书》,并签字。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