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教学管理】2017-2018春季学期选课温馨提醒
发布日期: 2018-01-03  浏览次数:

 
       2017-2018春季学期选课温馨提醒
 
 
一、选课时间:
第一阶段:选、退课 :2018 13 20:002018119 23:59;第二阶段:跨选、退补选课:2018 2 27 9:002018 3 18 23:59
 
二、选课结果确认遵循 “ 先到先选、额满为止 ”的原则,同学可以在“网上选课→我的课表→选课日志”中查询详细选课记录。
 
三、选课办法:进入学校主页,登陆“信息门户”,或者直接搜索“数字京师”进行登陆后,选择“教务管理系统”进行选课。公共机房的非授课时段将提供给学生选课使用,请前去选课的同学携带本人学生卡,并服从机房管理人员的管理。
 
四、 如果遇到选课操作相关问题,请与公共资源服务中心(主楼 A102A104)联系,电话:58803685;请同学们根据本专业培养方案,慎重进行选、退课操作,所退课程名额将在选课期间(含选课阶段及退补选阶段)由系统随机释放。退补选阶段结束后,将不能再进行退课或补选课操作,选课结果将作为课程考核和成绩记载的依据。鉴于有些同学采取“先占课、再退课”的方式选课,造成多选课程未能及时退掉,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因此提醒同学们慎重选课。
 
五、根据《北京师范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学习及成绩管理办法》,已经取得及格及以上成绩的课程,不得重复选课。
 
六、人文模块《商业伦理与企业社会责任》第三学期还将开两个周末班;经济模块《国际贸易》、《国际金融》第三学期将开班;人文模块中的《京师科技论坛》和《京师人文论坛》为讲座课,6次讲座积累1学分,最高积累2学分。另《励商弘文系列前沿讲座》和《创新创业系列讲座》为选修环节讲座课,6次讲座积累1学分,最高积累2学分。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MBA教育中心 
                                                                 2018年1月3日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