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德国科布伦茨-兰道大学创新创业与信息技术管理硕士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 2017-10-23  浏览次数:




一、 学校简介
    科布伦茨•兰道大学(University of Koblenz•Landau)是德国一所著名的公立综合型大学,建于1990年,大学设有两个校区,分别位于科布伦茨市和兰道市,各个专业分布在这两个城市里。科布伦茨•兰道大学在教育、人文社会科学以及计算机科学方面实力强劲。

二、 项目简介
    科布伦茨•兰道大学创新创业与信息技术管理硕士项目(简称“ETI-M”)面向我院在校硕士生招生。外方教师通过在线平台授课,学生不仅可以在线和老师沟通,也可以与其他学生交流。
    项目时间为两年,学生在成功完成科布伦茨•兰道大学开设的学分模块(120 ECTS学分,其中84 ECTS学分可从北师大已完成课程中转换),以及硕士学位论文之后可获得科布伦茨•兰道大学理学硕士学位,通过此项目获得的硕士学位与德国在校学生获得的硕士学位相同。

三、 招生对象
1. 北师大经管学院在校硕士生(含MBA)
2. 本科平均成绩须达到80分以上(等同于德国评分系统2.5)。科布伦茨•兰道大学也可根据学生的综合能力,接受成绩较低的学生。
3. 熟练掌握英语
*不具有这些能力的学生仍然可以在修读额外课程的条件下被录取。

四、 项目费用

  • 学生不需要支付旅行、住宿或签证费用。
  • 学生必须通过科布伦茨•兰道大学系统正式注册,以顺利成为该项目学生。根据德国国家立法(§ 5 Abs. 1 Nr. 6 SGB V),所有参加硕士学位项目的学生必须在整个学习时期购买德国医疗保险。
  • 整个硕士学位项目不收取学费,但是学生必须支付相应的行政费用和健康保险费,每学期约为290欧元,两年共计约1160欧元。
  • 学生可以自愿选择前往德国进行实习,以学习并深入了解德国企业生态系统,由此发生的签证、旅行和住宿费用须由学生支付。
*如果被录取为该项目的学生人数超过10人以上,科布伦茨•兰道大学可以安排为期一周(4-5个工作日)的实习。

   科布伦茨•兰道大学有可能为每批录取的其中两名学生颁发奖学金。奖学金包含一次往返德国的机票,以及在德国实习(4-5个工作日)期间的住宿,每份奖学金上限额度为1000欧元。

五、 报名方式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12月10日,请填写附件的报名表格并于截止日期之前发送至:overseas@bnu.edu.cn,请标明邮件主题为“姓名+科布伦茨”。
    项目相关情况请咨询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尚怡宏,电话:58802691



  报名表.docx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