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2018届毕业生】核对基本信息
发布日期: 2017-09-26  浏览次数:

各位2018届毕业生:

 大家好!

为促进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已在学生就业服务平台汇总形成了2018届毕业生基础信息数据库,该数据库将作为各院系2018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三方协议发放的依据。为不影响毕业生办理就业手续,现需各位2018届毕业生核实相关基础信息。

 

请学生进入北京师范大学官网,点击招生与就业”,进入就业与创业点击学生服务中的手续办理”环节并按照指示登录。在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基本信息模块自行核对个人信息,修订后点击提交,定向生和委培生不需要进行核对。信息核对截止时间:2017107日中午12点。

其中,若修改学号、考生号、学制、师范生类别、培养方式等字段信息,如自行在系统上修改不了,请将修改信息按照附件中提供的表格认真标注,并将表格电子版发送至dujing@bnu.edu.cn,由中心统一报送给就业指导中心。接收邮件截止时间:2017107日下午17:00

请毕业生只对“基本信息模块”进行核对,其他类信息不需要核对。关于班级,请大家统一以中文形式填写:例如:F1班:脱产一班;P1班:在职一班;M班:混合班。

生源地解释:入学前的工作单位,如已为你们解决了集体户口,但是你们又没有在当地买房,入学前从原单位离职,那这种情况要看原工作地是否还可以接收你们的户档。如果可以,那就可以将生源地认定为原来的工作地;不可以接收户档,那就是你们大学本科入学前的地方,就是生源地。

如自行无法修改的内容,请下载以下表格,并按照时间要求发送至指定邮箱。


根据大家反馈的问题,现就相关问题进行解答:

 

1、专业:系统默认工商管理,不需要更改

2、考生号:系统中已经有默认数字的,不需要再进行核对,此考生号无误。如果在考生号一栏,没有数字,请联系招生老师查找当年的考生号。

3、学历:硕士研究生

4、学位:硕士

5、培养方式:非定向

6、定向的学生:不需要对基本信息进行核对

7、班级:例如:F1班:脱产一班;P1班:在职一班;M班:混合班。

8、生源地:入学前的工作单位,如已为你们解决了集体户口,但是你们又没有在当地买房,入学前从原单位离职,那这种情况要看原工作地是否还可以接收你们的户档。如果可以,那就可以将生源地认定为原来的工作地;不可以接收户档,那就是你们大学本科入学前的地方,就是生源地。另外,如果高考所在地并非常住户口所在地,常住户口所在地是生源地。

9、入学时间:入学当年的91

10、毕业时间:201871


  2018届毕业生基本信息修订表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