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关于2017级新生入学体检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7-08-31  浏览次数:

   
一、体检时间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96日上午8:00(采血、体检),如个别同学来不了可以在911日下午14:00(人数不能较多),尽量在统一安排的96日上午进行。
二、体检地点:校医院
三、收费标准
序号
项目
收费标准(元)
1
体检费(内、外、五官科、血压、身高、体重)
20.00
2
丙氨酸氨基转移酶
4.00
3
静脉采血
6.00
  4
采血管
2.00
5
DR检查
80.00
 
体检合计
112.00
特殊要求
1.       体检费用94日前统一上网支付。网址http://wszf.bnu.edu.cn
2.       体检表会发送到各班班长手里,届时统一到班长处领取。
3.       体检前将姓名、学号填入体检表和化验单相应位置,贴相片。
4.       采血注意事项:凡规定在上午采血的同学一定要在当日禁食早餐;下午采血的同学清淡早餐,禁食午餐,空腹抽血。
5.       体检地点:DR检查在放射科,采血在校医院二楼抽血室,五官科在口腔科,内、外科在相应科室,血压在二楼健康小屋。体检结束后将体检表交回校医院保健科。
6.       预防接种地点待定,要求进早餐,穿宽松袖子上衣。请同学阅读《知情同意书》,并签字。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