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2017级新生】北师大2017级MBA迎新晚会导演及筹备组招募通知
发布日期: 2017-07-18  浏览次数:

 

时光如梭,聚焦今朝,

我们又站在了崭新的起点之上。

青春澎湃,活力飞扬,

我们迎来了又一年的青年才俊。

我们的梦想在这里起航,扬帆经管学院的激情与梦想。

我们的青春在这里绽放,书写经管学院的绚丽华章。

让我们在迎新晚会的舞台上放飞美丽的青春梦想。

 

亲爱的2017MBA学弟学妹们:

我们用最火热的青春,最炙烈的激情,在此刻相聚北师。“ 2017级迎新晚会暨北京师范大学MBA成立十周年庆典活动拟于9-10月举办,本次活动目前已进入节目筹备、主创人员敲定阶段。为了更好的体现17级同学的风貌,也方便同学们的日常沟通,现面向北师大2017MBA新生征集导演及筹备组人员,期待您的到来。

(一) 筹备组招募人员:

晚会筹备组招募拟定:导演组(2人)、策划文案组、视频制作组、演出节目组、主持人组、外联组等。

(二)报名方式及截至日期:

报名方式:请在MBA中心网页下载附件《2017北师大迎新晚会筹备组申请表》,填写相关申请信息并发送至bnumbalhh2016@126.com

报名截止日期:721

面试时间:    723日晚17

(三)咨询方式

联系人:第九届MBA联合会副主席赵博、金洪玉、邱圣龙
        咨询微信号:赵博(abc634332950)邱圣龙(qiushenglong)

 

 

北师大MBA联合会

2017718


  北师大2017迎新晚会筹备组报名表.doc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