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欢迎观摩第五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华北赛区晋级赛
发布日期: 2017-07-07  浏览次数:

   为推进和繁荣中国工商管理教育,检验案例教学成果,加强商学院校间的交流与合作,定于2017715-16日在北京师范大学举办第五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17)华北分赛区比赛。本次大赛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中国管理案例中心联盟及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由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承办。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BNU Business School)始建于1979年,是在中国师范类大学中成立最早的经管学院之一。依托北京师范大学百余年的历史底蕴和文化积淀,学院以“经邦济世、励商弘文”为使命,以“具有人文底蕴和国际影响的一流经管学院”为愿景,致力于创办将经管教育、人文素养和社会责任有机结合的办学模式。学院在经济学和工商管理领域形成了比较齐全的学科结构,有学士、硕士到博士的完整人才培养体系。学院是教育部经济学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同时也是在师范院校中创办MBA教育的首批高校。2016年,学院顺利通过EQUIS国际认证,标志着学院的教育质量和国际化办学水平得到国际同行的广泛认可。

   举办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旨在通过对社会经济热点案例的分析与讨论,模拟现实商战,提升MBA学生的综合分析与决策能力。第五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17)华北赛区晋级赛共有14所高校的27支队伍近300MBA学生和指导教师参赛,时间地点如下:

   时间:20177158:00-17:00 7168:00-12:00

   地点:北京师范大学教九502教室

   欢迎广大MBA指导老师、在校生和校友们前往现场观摩、指导和交流!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201775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