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2017级新生】关于7月8、9日拓展训练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7-06-26  浏览次数:

 

北师大MBA2017级同学:

欢迎大家!“百战归来再读书”,同学们即将回到久违的校园,用读书来梳理人生,沉淀智慧,用足够的情感和积累的经验去感知书本、感悟生活。

新生拓展训练就是同学们开启北师大MBA学习生涯的第一课,属于课程设置中的团队学习与修炼版块,课程类别为必修环节,有1个学分要求。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并认真参与拓展训练项目,通过训练进一步认识自身潜能,增强自信心,磨练战胜困难的毅力;进一步启发想象力与创造力,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进一步认识团队的作用,增进对集体的参与意识与责任心;进一步欣赏、关注和爱护自然,体验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

一、集合时间

时间:201778日早上7:00(准时)

地点:京师大厦小东门路侧 

乘车方案:分为一号车、二号车、三号车、四号车、五号车、六号车,七号车,出发前根据班级具体安排乘车。 

二、拓展地点

北京,延庆

三、费用说明

学生本人承担部分拓展费用(100元,现金),78日乘车时交至各车车长处,到达拓展基地后车长统一直接交付给拓展公司。其余拓展费用由学院承担。

四、具体安排(预)

 

 

 

五、注意事项

1.着装:休闲装或户外运动服(尽量宽松、防磨)、运动鞋、防寒外套一件。拓展训练为每位参加学生提供一件短袖T-shirt;篝火晚会可另行准备靓丽的服装。

2.请务必携带身份证等证件,住宿登记使用。

3.个人常用有效药品:如创可贴、感冒药;队员中有心脏病或高血压病史的请事先和车长说明。

4.七月天气炎热、紫外线较强,建议大家备好高强度的防晒霜及太阳镜。

5.培训期间请服从培训师和基地工作人员的管理,严禁饮酒。

6.培训期间请勿擅自攀爬区域内各类训练设施,以免发生意外,爱护各项设备及自然环境。

7.如果遭遇恶劣天气,培训师会根据实际情况,调整活动时间和培训项目。

六、特殊说明

1.新生拓展训练为MBA学生必修课,有1个学分要求,无特殊原因必须参加。学生仅参加录取当年的拓展训练。

2.如因外派出差或其他特殊原因不能参加的学生,请务必提交《2017年北师大MBA拓展训练请假条》(含姓名、学号、班级、手机号、请假事由),并附上相关证明(如公司外派证明等)的电子档,于628日周三23:00发送至邮箱mbaxg@bnu.edu.cn,邮件名称:“姓名+学号+拓展请假”。怀孕或哺乳期的学生自行决定是否参加,不参加的学生,请假手续同上。其余不适宜剧烈运动的学生需要到场,拓展活动项目可酌情参加(心脏病、高血压、腰椎间盘突出、陈旧性脱臼者,刚做完各种手术者,均不参加项目)。 

3.如有拓展训练自驾往返的学生,请于628日周三23:00,将《2017年北师大MBA拓展训练自驾申请》(含姓名、学号、班级、手机号、自驾车牌号)发送至邮箱mbaxg@bnu.edu.cn,邮件名称:姓名+学号+自驾车牌号。酒店停车位有限,不建议自驾。

4.拓展训练期间餐厅可提供清真餐。为了方便拓展公司提前统计人数,请有需要清真餐的学生于628日周三23:00,将《2017年北师大MBA拓展训练清真餐申请》(含姓名、学号、班级、手机号)发送至邮箱mbaxg@bnu.edu.cn,邮件名称:“姓名+学号+清真餐申请”。

5.若此次拓展训练有相关内容更新或补充,MBA中心网页会另行通知,请大家届时关注。

 

MBA教育中心 

2017626


  拓展公司致参加学生的一封信.doc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