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毕业生】2017届MBA毕业生离校近期安排(陆续更新中……)
发布日期: 2017-06-13  浏览次数:

  

2017MBA毕业生:

    大家好!匆匆这年,即将毕业。MBA教育中心将近期离校相关安排进行了梳理,请大家参阅。由于部分安排尚未接到相关部门具体通知,因此信息会陆续更新,敬请在630日前保持关注。

 

一、毕业生离校材料准备与手续办理

615日(周四)前,毕业生党员按照《2017届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出通知》办理,详细通知见链接1

615日(周四)下午14:300-17:00617日(周六)上午9:00-下午15:00(中午不休息),京师大厦9407,借用学位服、领取文化衫等。可代领,建议双方提前沟通(考虑到MBA学生不在校住宿,两个时间段均可领取,选择其一即可)。(补充:电子离校系统中有“学生证注销”环节,为顺利推进与保障17MBA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除627日外,在借用学位服、领取文化衫的时间段可提前办理学生证注销,请携带上研究生证原件(红本)。

619日(周一)上午8:00起,登录电子离校系统查询需办理业务,登陆地址见链接2 

619日(周一)-621日(周三)上午8:30-下午16:30,电子离校系统中图书馆一栏为红色,毕业生可集中办理图书馆还书、缴纳滞纳金(自助刷卡)、处理违章(赔书赔款),地点:图书馆(新馆)一层大厅总借还处,图书馆详细通知见链接3。电子离校系统中图书馆一栏为红色,也可能是学位论文未完成提交,请学生了解自己的具体情况。若电子离校系统中图书馆一栏为绿色,无需到馆办理离校手续。

623日(周五)上午10:00-下午15:30(中午不休息),京师大厦9407归还学位服(学位服及配件损坏、丢失,需照价赔偿)。

627日(周二)上午9:00-下午16:00(中午不休息),京师大厦94079408大厅,MBA教育中心联合办理毕业生离校手续。毕业生在到京师大厦前请确认自己离校系统中所有办理项标记已为绿色。离校手续主要为学生证注销(请携带研究生证原件),领取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户口迁移证等相关材料,完成离校手续。

630日前,各院系将毕业生档案材料归档完毕,2017届毕业生转档指南详见链接4

701日(周六)零点,信息网络中心将批量注销学生校园卡,卡内余额由财经处打入学生银行卡中。(请毕业生8月前不要提前注销银行卡)

 

二、全校毕业大合影、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仪式

621日(周三)毕业大合影,京师广场。上午7:10前,主楼下(南侧)毕业生集合,以院旗和MBA旗帜为标志,经管学院拍照时间段预计为7:30-8:10学生需身着学位服及配件准时到场,由各班班长整队,分成男、女两队备场,逾期即错过。

623日(周五)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仪式,邱季端体育场,上午8:00开始。集合时间暂定上午7:10邱季端体育馆北侧大门,以院旗和MBA旗帜为标志,学生需身着学位服及配件由各班班长整队。

   毕业生原则上均需参加以上两项毕业生集体活动。若因特殊情况无法参加的,67日前已经通过问卷星(二维码)填报。若有临时因故无法参加的学生,请及时发送邮件至mbaxg@bnu.edu.cn,邮件内容注明:姓名、学号、班级、缺席事由等,务必于619日(周一)下午16:00前发送。

  注意事项:毕业生在全校毕业大合影、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仪式期间要遵守纪律、保持安静、不擅自离场、不在场内随意走动,展现出师大MBA学子的良好风貌和精英素质。

 

三、相关链接

(链接1)经管学院2017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出通知:http://bs.bnu.edu.cn/fdw/zytz/144266.html

(链接2)电子离校系统: 学生请登录“数字京师”,点击向您推荐栏目的毕业离校系统进入:http://one.bnu.edu.cn

(链接3)图书馆离校通知:http://www.lib.bnu.edu.cn/content/tu-shu-guan-2017jie-bi-ye-sheng-chi-xiao-tong-zhi

(链接42017届毕业生档案转递指南:http://dangan.bnu.edu.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7&id=321

 

四、相关附件

(附件1)学位服着装规范

 

 

相关信息持续更新中……

以上离校流程相关疑问可咨询 王老师(58804324

 

 

                                        MBA教育中心

                                         2017613

 


  学位服着装规范.doc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