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比赛信息】第五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17)
发布日期: 2017-05-11  浏览次数:

 
为推进和繁荣中国工商管理教育,检验案例教学成果,加强商学院间的交流与合作,在前四届大赛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拟在全国MBA培养院校中举办第五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17)。通过对社会经济热点案例的分析与讨论,高度模拟现实商战,提升MBA学员的综合分析与决策能力。本次大赛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中国管理案例中心联盟及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
 
北师大MBA报名要求:有意参加精英赛的MBA学生可自行组队,也可单独报名。并于2017517日(周三)17:00前,将报名信息表发送至邮箱:winnerxy99@163.com,邮件名称格式:姓名+人数+第五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根据报名具体情况,另行商议学院组队参赛方案及队伍名单。
 
时间安排:
523日下午晚1830京师大厦9406   校园突围赛
6      全国分赛区晋级赛(晋级后参赛)
9      全国总决赛(晋级后参赛)
 
比赛通知详见附件

  关于举办第五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17)的通知.pdf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