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海外游学】2017年暑假短期海外游学项目通知
发布日期: 2017-03-10  浏览次数:

1.报名条件
(1)请报名的同学出示英语最高水平相关证书,原则上不低于CET-4;
(2)思想品德端正,在校期间无不良记录,具有团队协作精神,有集体荣誉感和较强的责任心。

2.
报名对象:经管学院本科生、研究生、MBA、博士生。

3.
报名方式:请发送附件中的报名表到lijingya@bnu.edu.cn,并标明邮件主题为“姓名+学号+参加项目的名称”。有问题请邮件咨询,具体项目信息和日程安排请参见附件。

4.
报名截止日期2017320日。
由于个别项目名额有限,学院将在报名截止日期后安排相关面试,并结合学生在校表现择优推荐参加。请各位拟报名的同学务必确保已持有护照并在有效期内,以免耽误后续进展。

5.
报名联系:李婧雅老师,电话:58805397
 
派出之前将安排经验分享会和临行准备会,个别项目会派有带队老师。
 
 
1.剑桥大学 Girton College
学校介绍:
 剑桥大学由31所独立自治书院及6所学术学院组成,剑桥大学格顿学院(Girton College, Cambridge)是31个学院成员之一,也是英国第一所寄宿制女子学院,现已同样面向男性学生招生。成立于1869年。
项目时间201786-819
主题FinanceBusiness and Culture
费用:3,200英镑,包含食宿,不含机票 和签证
项目具体安排待定
 
2.法国图卢兹商学院
学校介绍
又称图卢兹高等商业学院(英语Toulouse Business School),欧洲著名贵族商学院之一,成立于1903年,位于法国南部-比利牛斯大区(Midi-Pyrénées)省会城市图卢兹。其为全球最早通过三大顶级认证的21所商学院之一,亦是有780年历史的欧洲王牌学府图卢兹大学(University of Toulouse)成员。
凭借悠久的历史,卓越的教学质量,图卢兹商学院拥有众多杰出校友,包括多名世界500强企业CEO、政界及文化界精英,其中包括Jean-Christophe Bédos(卡地亚总裁),Jacques Alonso(美国航空法国分公司董事长),Jean-Claude Rassou(摩托罗拉法国分公司董事长)Michael Delaney(波音商用飞机副总裁),Élisabeth Ourliac(空客副总裁),Marc Dupaquier IBM全球副总裁)及Axel de Tarlé(知名作家及记者)。
项目日期: 68-628(3)
学费:early bird registration  1,200欧元
住宿:经济型选择395欧元,舒适型545欧元
具体信息可参考附件的Flyer
 
3.法国南特高等商学院暑期奖学金项目
学校介绍:
法国南特高等商学院(法文惯称“Audencia”)是一所面向世界的欧洲商学院,创办于1900,已培养出近15000名遍布世界各地的优秀毕业生。Audencia集团是一家致力于高等教育及研究的机构,旗下聚集3所学校:AudenciaBusinessSchool(南特高等商学院),EAC(大西洋商业学校),SciencesCom(传媒大学)。南特高等商学院陆续获得了EQUIS,AACSBAMBA三项全球权威商学院认证(全球只有1%的管理学院同时获得了以上三项认证)并且是法国最早获得国际权威商学院认证的精英院校。
项目日期:716-729
主题: 品牌管理与国际战略
费用:24,800人民币,包含住宿费,项目结束后根据学生表现可offer1000-5000元不等的奖学金
具体信息可参考附件的Flyer
 
4.荷兰内梅亨大学
学校介绍
 学校坐落于荷兰最古老的城市奈梅亨。最早的奈梅亨大学成立于1655年,但是由于黑死病的大爆发和法国人的劫掠,于1679年被迫关闭。1923年,学校在荷兰天主教徒们的集资下得到复校,但在二战中作为荷兰唯一一所拒绝向德国占领军投降的大学,被德国人毁于一旦,并被迫关闭。战后,在荷兰政府和荷兰天主教徒们的资助下,学校得到了再一次重建,并实现了从一个3000人不到的教会学校到现在在校生超过18000名的研究型大学的转变。学校在近50年来取得了较快发展,从这里走出了4位荷兰首相,2位诺贝尔获得者,目前世界综合排名在100-120左右,综合科研实力位居荷兰前五。
项目日期87-818日( 12天)
主题Decision analysis, dynamic business, qualitative methods, conducting fieldwork, inter organizational networks
学费500-1000欧元,按照学分收费
住宿费265欧元
具体信息可参考附件的Flyer
 
5.德国路德维希港大学
学校介绍:
 莱茵河畔路德维希港学院原名路德维希港经济应用技术大学,是德国的一所公立应用技术大学,该校成立于1965年,目前拥有在校生4000余人。该校由路德维希港经济高等专业学院和路德维希港新教高等专业学院于2008年合并而成。
项目日期201789-830日 (3周)
主题European BusinessEconomics and Ecology
费用1600欧元,含住宿费和部分午餐,不含签证和机票
限五个名额
具体信息可参考附件的Flyer
 
6.台湾东海大学
学校介绍:
   台湾顶尖的研究型综合大学,也是台湾第一所私立大学,素有台湾最美大学美誉。是国民党退守台湾后,将包括燕京和金陵在内的大陆13所知名教会大学在台湾合并复校而成,其校友涵盖10名中央研究院院士,被视为台湾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大学。知名校友郎咸平、蔡康永等。
项目日期20178月 中旬(1周)具体时间待定
主题:创意美学/文创/其它
费用5,000人民币,含住宿费(附属高中的宿舍),部分餐费,文化观光费用
项目具体安排待定
 
7.美国纽约州立大学(IBS奖学金项目)
学校介绍:
   纽约州立大学系统是世界上最庞大的高等教育系统,也是美国最大、最全面的州立大学教育系统。纽约州立大学新帕尔兹分校建立于1828年,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公立大学纽约州立大学系统的65家学校之一。广达216英亩的校园内孕育着8千多名学子, 中包括400多名国际学生。
项目日期2017710-727
主题Competitive Project Management, Corporate Financial Management, Strategic Thinking, Marketing Value Management, Business English
学费CPMCFMSTMVM 2,241美金,商务英语课程1,647美金
住宿费:990 美金3周),2人间校内公寓,含上课期间早餐、午餐
具体信息可参考附件的Flyer
 

  报名表.doc
  德国路德维希港大学暑期学校.pdf
  法国南特高等商学院暑期奖学金项目.docx
  荷兰内梅亨大学conducting_fieldwork_in_post-conflict_environments_2017.pdf
  荷兰内梅亨大学decision_analysis_theory_practice_2017.pdf
  荷兰内梅亨大学designing_and_developing_responsible_organisations_2017.pdf
  荷兰内梅亨大学dynamic_business_models_2017.pdf
  荷兰内梅亨大学inter-organizational networks 2017.pdf
  荷兰内梅亨大学planning_for_sustainable_accessibility_and_smart_mobility_2017.pdf
  荷兰内梅亨大学qualitative_methods_2017.pdf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奖学金项目.pdf
  图卢兹商学院暑期学校.pdf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