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关于2017年拟毕业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图像信息采集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7-03-07  浏览次数:

     
关于2017年拟毕业研究生
学历学位证书图像信息采集的通知
按照上级主管部门要求,每位拟毕业研究生均须进行图像信息采集,照片将用于制作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同时用于网上学历电子注册与查询。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采集时间:2017415-16日,地点:教二楼二层西侧,各单位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
二、采集对象:1)所有按照学习年限规定应于2017年毕业的研究生,无论能否如期完成学业,均须采集图像;2)虽未修满学习年限,但拟提前至2017年毕业的研究生;3)不属于以上两种情况,拟于2017年毕业,且没有采集过图像的研究生。
以上所指研究生既包括内地研究生,也包括港澳台研究生和留学研究生;既包括学术型研究生也包括专业学位研究生。
以上所指2017年,既包括20176月也包括201712月。
已经采集过图像信息的研究生,一律不得再次采集。
三、进行图像信息采集时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学生卡,并交纳采集费20元(请自备零钱)。着装须整洁、庄重。由于照片背景为天蓝色,请勿穿蓝色等与背景靠色的服装。
2017年学校仅组织本次图像信息采集,不能参加的毕业生请自行前往中国图片社采集(其他图片社无效),并将照片电子版及纸质版于答辩前交本院系研究生秘书老师处。院系汇总电子版后上传研究生院综合处。   
研究生院综合处
                 201734
 
附:各单位图像信息采集时间安排:





  关于2017年拟毕业研究生学历证书图像信息采集的通知.doc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