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年年会预告】“金鸡报晓 春满京师” ——2017北师大MBA新年年会即将举行
发布日期: 2017-01-06  浏览次数:

 

预告|金鸡报晓 春满京师

——2017北师大MBA新年年会即将举行

 

寒冬虽在,春意渐浓,2017的脚步悄然而至,值此岁去年来的交替之际,北师大2016MBA新年年会即将于2017114日欢乐开幕。金鸡报晓,春满京师,每一位BNUMBA人用青春的激情,伴随金鸡的高歌,迎接新年的曙光;每一位北师大MBA的师生朋友,用睿智的思维,配合春天的气息,点亮京师盎然的春意。

本届MBA年会,旨在凝聚共识、深化友谊,年会节目多样,内容丰富,将以多种不同风格和形式的会场交流和文艺竞赛循序展开,期间融入北师人文校史、MBA特色、以及历史、地理、音乐、科技等趣味知识,让大家共度新春之夜。

 

一、年会时间

          2017114日(周六)17:30-21:30

二、举办地点

北方佳苑饭店(王府井大街218-1号)

交通方式:1、筹备组提供大巴车前往(学校出发时间待定);

               2、自驾或地铁等自行前往

三、主办单位

主办单位:北京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

承办单位:北京师范大学第九届MBA联合会

四、主要联系人

晚会负责人:赵博

晚会总策划:陆军

     节目负责人:孙帅、王雪竹

五、精彩看点

亮点1——神秘同学互换礼物:我不一定认识你,却很高兴缘聚于此

每位同学准备价值不超过100元的神秘礼物,用于现场与同学交换,它可以很特别、很有意义,但不必昂贵。

 

亮点2——全脑总动员:让你的大脑细胞做做操

现场智力知识竞赛,召集大脑各部门各单位的细胞集体拉练,让您丰富的知识和超群的智力大显神通。当然,少不了丰厚的奖品哦!

 

亮点3——俄罗斯贝加尔湖私人定制体验式豪华游大奖(专属MBA群体)

光看名字就够眼动心动的,只等你现场来手动……

 

亮点4——现场时装走秀

穿上自己最满意的衣服,展示最神气的自己,期待您的热情参与和精彩绽放!

 

亮点5——现场公益认捐活动

拿出闲置书籍、玩具等,让它成为其他孩子的新年礼物。鼓励大家捐出闲置不用的物品,无论新旧,只要干净、简单包装,大人孩子使用均可。包括:

 1、衣物类:冬衣、鞋袜、单帽、围巾、手套、秋衣裤

2、书籍及玩具:儿童益智类书籍、科普类书籍、儿童玩具

 

亮点6——亲子互动共同迎新

不少MBA同学都已为人父母,传承与人文并重的北师大MBA不会忽略这一点。年会专门划出儿童亲子区,亲子同乐,共迎新春,欢迎小MBAer共同新春佳节。

 

亮点7——Magic魔法魅力

 

亮点8——各班的精彩节目、互动游戏、多轮抽奖等

多种精彩活动离不开MBA同学们的参与,这里是属于北师大MBA人的舞台。如想展示,请速联系筹备组吧。

六、报名通道

等不及了?马上拿起手机扫码报名!

 

备注:晚会抽奖需凭名单签到进入,请参会同学务必扫描二维码报名,有小朋友参会请在报名时标明呦~~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