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选课通知】2016-2017春季学期选课的温馨提醒
发布日期: 2016-12-29  浏览次数:

 

2016-2017
春季学期选课的温馨提醒


     2016MBA学生将于2017 1 4 20:002017 1 13 23:59开始进行2016-2017春季学期课程选课工作,选退课、跨选课时间为2017 2 27 9:002017 3 10 23:59选课系统开放时间以学校公共资源服务中心服务器时间为准,选课同学需要注意以下问题:

1、通过校外入口进入教务系统选课相对于校内入口选课速度更慢,等待时间更长,请大家尽量选择校内机房进行选课。若无法实现校内选课,可优先选择IE9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打开兼容模式,及时关注选课时间,提前上网熟悉选课系统进行选课操作。

2、下学期课程表已发放给各班班长,如还未得到相关课程表信息,请联系本班班长分享课程表,并提前规划好至少两套选课方案,以免选课过程中出现选课差错。

3、选课系统是由学校统一开发并维护,本校学生(包括本科、学术研究生)全部使用此系统进行选课操作,MBA中心无权做任何修改或设置。选课系统开放后可能出现个别同学选课较多,导致部分同学无法及时选上心怡课程,请未选上课的同学继续关注选课系统退课情况,酌情加选课程。

417春季学期有四门外教老师课程,全部是管理咨询方向的,全英文授课,安排书面考试,要求英文基础较好的学生选课,此课程以往淘汰(挂科)率高,请英文水平有限的同学慎选,欢迎旁听。

5、有关专业方向课程学分问题:16级同学修够7学分(所有方向课)就可以达到培养方案对学位专业课的要求,各方向课上课时间之间存在冲突无法避免,请同学们按自己实际情况选课。

6、第三学期还有方向课开设,如方向课还差学分的同学可在第三学期继续修读方向课。

7、拓展、课程实践各有1个学分,人文模块选修有两个讲座课学分,均包含在MBA培养方案要求的45学分以内,请大家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修够学分,完成学业,顺利毕业。
                                                                                             
      
MBA
教育中心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