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2017届春季毕业生重要通知】关于2017届春季毕业生派遣工作的通知(户口、档案)
发布日期: 2016-12-28  浏览次数:

各位2017届春季毕业生:
大家好!
毕业就业派遣工作于即日正式启动,事关大家毕业以后档案和户口的去向,无论定向或非定向的同学都要填写毕业生签约派遣服务系统,否则无法准时发放报道证。
 
请大家在12291700前填写好就业系统,并于12301430前将相关的材料交到MBA中心。就业系统网址:career.bnu.edu.cn , 用户名:学号,初始密码:身份证后六位。填写之前务必阅读附件1
 
非定向生:
系统中选择工作(签三方、劳动合同、用人单位证明)
1.工作---签订三方协议。上班时间在中心领取三方协议,登陆毕业生签约派遣系统填写信息----〉交纸质版协议(用人单位盖章)---〉院系盖章----〉携带三方协议到就业中心(学16135室)
2.工作-劳动合同。登陆毕业生签约派遣系统填写信息—>上交2份劳动合同复印件 (仅复印封面、首页及签字盖章页)交到MBA中心。报道证抬头,档案转寄地址请参考附件2
3. 工作—单位用人证明。登陆毕业生签约派遣系统填写信息—>上交单位用人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共2份)至MBA中心。报道证抬头,档案转寄地址请参考附件2
4.自主创业的同学,在填写系统的同时选择“自主创业”,需要上交创业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自主创业声明(无格式要求,需签字确认)报道证抬头,档案转寄地址请参考附件2
5.正在签三方、京外就业转正定级手续办理中、公派出国,汉办志愿者,参军入伍,京/沪指标办理中,以上七种情况属于待分,需要申请户档暂留/户口暂留,或依据政策在系统中直接默认户档暂存,但需要提交纸质版的相关证明。户档暂存模板见附件4
6.请大家尽量不要填写待定,如果还没确定最终去向的同学可填写“自由职业”选项,如果后期确定以后或者找到可以签三方的工作后可以改派,不影响任何派遣工作。
 
注:除了签三方协议的同学,其它同学档案、户口都要回生源所在地,生源所在地人才可参考附件2
    签劳动合同或单位用人证明的同学报到证抬头单位名称为:XX地人才或人保局,工作单位可写北京实际的工作单位。
 
定向生:
所有定向生,在系统中请填写工作---签三方。所填写的单位信息要和入学前定向单位保持一致。单位名称需要和入学前保持一致.
有问题可咨询:时瑛键老师58804704
 
就业指导中心电话:58802095 李响老师。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