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论坛预告】2016新京师MBA青年领袖论坛(第三届)即将举行——“一场关于文化科技融合 引领双创时代的高端对话”
发布日期: 2016-11-07  浏览次数:

预告|2016新京师MBA青年领袖论坛(第三届)即将举行

“一场关于文化科技融合 引领双创时代的高端对话”

 

无论我们是否做好准备,新科技时代已经到来!这一次,文化与科技是新科技时代的宠儿,创新与创业是新时代的主题。在文化与科技的交融点,创新与创业的无限机遇正蓬勃而生。互联网深度融入生活,新的发展生态接踵而至,颠覆与重构早已司空见惯。文化与科技加速交融,新的商业物种破土而生,跨界融合成为常态。

在此背景下,新京师MBA青年领袖论坛(第三届)将于20161113日(周日)在北京师范大学隆重举行。本界论坛将分设一个主论坛、三个分论坛,重磅邀请业界领袖、行业翘楚、知名学者高端论道,深入探讨新科技时代创新创业的路径与方略,共话中国教育产业变革的思路与方向,纵论产业转型升级的韬略与价值,塑造青年商业英才创新创业的领导力与格局观。

    现将论坛相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参会信息

           论坛时间:20161113日(周日) 9:0016:00

       论坛地点:京师学堂京师厅

                 京师大厦四层9406学术报告厅

                 京师大厦三层第六会议室

       主办单位: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承办单位:北京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MBA联合会

二、论坛议程

 

三、论坛邀请嘉宾(部分)

 

 

            (备注:除主论坛嘉宾外,分论坛嘉宾按照姓氏拼音排序)


四、论坛报名

     论坛已准备就绪,诚邀各方英才加入!请您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确认参会。会议当天电子签到入场。

 

--------------------------------------------------------------------------------

论坛相关:

【论坛介绍】

为了鼓励更多的青年商业精英探索经济发展趋势,探寻行业发展趋势与挑战,投身创新、创业浪潮,2014年,北师大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发起首届新京师MBA 青年领袖论坛。新京师MBA青年领袖论坛旨在搭建北师大校友与社会各界的资源聚集平台,传播创业创新和企业家精神的理念,推动中国创新创业和社会企业的发展,探索新的创新创业模式,完善创新创业、社会企业的支持体系,培养富有人文精神和国际视野的工商管理领袖人才。

【往期回顾】

   第一届:

 首届“新京师MBA青年领袖论坛”于2014118日在北京师范大学京师学堂隆重举行。本届论坛以“新时代,新青年,新梦想”为主题,邀请了多位商界领袖、卓越学者与会,针对互联网金融产业发展、文化创意产业经营之道、创业成功经验与商业视角等,分别做了精彩的主题发言,为青年商业精英指明了探索方向与路径。

    专题链接:http://bs.bnu.edu.cn/luntan/    

 

 

 

 

 

   第二届:

第二届“新京师MBA 青年领袖论坛”20151121在北京师范大学举行。本届论坛以“互联网+:跨界与融合”为主题,探索在经济发展面临转型的时代背景下,新一代青年的创新源泉与历史使命。本界论坛还特设了创业项目路演环节,让好项目脱颖而出,让投资人找到靠谱创业者,参加项目路演的是2015北师大首届创业大赛的“五强”项目获奖选手。

专题链接:http://101.200.240.151/newyouth/

  

 

 


                                                  

                                                                                                          新京师MBA青年领袖论坛(第三届)组委会

                                                           20161105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