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国际交流】2016年MBA学生暑期游学项目通知
发布日期: 2016-02-25  浏览次数:

   1. 参与学生:我院全体研究生(MBA学生)

   2. 报名条件

(1) 请报名的学生出示英语最高水平相关证书,原则上不低于CET-4

(2) 思想品德端正,在校期间无不良记录,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3.
报名方式:请发送附件中的报名表到
lijingya@bnu.edu.cn,并标明邮件主题为“姓名+学号+参加项目的名称”。有问题请邮件咨询,具体项目详细信息和日程安排请参见附件。
4. 报名截止日期2016310

由于每个项目参加名额有限,学院将在报名截止日期后安排相关面试,并结合学生在校表现择优推荐参加。请各位拟报名的同学务必确保已持有护照并在有效期内,以免耽误后续进展。

   5.    报名联系 李婧雅老师,电话:58805397

 

具体游学线路如下:

1.     HSE University St.Petersburg summer School

游学地点:俄罗斯 圣彼得堡

游学时间:201688--821

项目主题或特色: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in BRICS: Russia-China Rationale

项目费用:550欧元,费用包含学费、欢迎晚宴、送别晚宴(船上)、城市观光。费用不含国际机票、住宿及未提及费用。

详情可查阅附件的小册子。

  

2.     意大利马切拉塔大学暑期项目

游学地点:意大利 马尔凯大区 MacerataVilla Cola

游学时间:2016711--722

项目主题或特色:Arts, fashion, and culture: the era of innovative and creative industries. (授课老师均未业内专家及教授)

项目费用:2100欧元,费用包含意大利境内交通、校园里的住宿、午餐、公司参观、市内观光、课程学费及课程材料。费用不含国际机票及未提及费用。

详情可查阅附件的小册子。

 

3.     法国图卢兹商学院暑期项目

游学地点:法国  图卢兹

游学时间:2016613—71

项目主题或特色:跨文化管理,欧洲商业战略、奢侈品市场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课程,城市参观,公司参观

项目费用:early bird registration 1450欧元,费用包含学费,住宿费,部分午餐费及市内交通票。费用不含国际机票及未提及费用。

详情可查阅附件的小册子。

 

4.     德国路德维希港大学暑期项目

游学地点:德国 路德维希港

游学时间:2016810--831日(3周)

项目主题或特色:Current Topic in European Business, Economics and Ecology

项目费用:1600欧元,费用包含住宿、当地交通费、各种门票、及餐饮费用。费用不含国际机票及未提及费用。

仅限5人。

详情可查阅附件中的小册子。
 

5.     美洲商学院

游学地点:美国 , The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 at New Paltz, Mount Saint Mary College, at Newburgh, and The College of Saint Rose, at Albany (New Yorks Capital).

游学时间:2016711—728日(3周)

项目主题或特色:部分课程为Marketing and Value Management  Competitive Project ManagementCorporate Financial Management  Strategic Thinking Business  English  First  Lessons.其中还有当地知名企业参观和其它特色活动。

项目费用:学费7470美元,注册费90美元,住宿费及部分餐饮990美元。费用不含国际机票及未提及费用。

此项目学院可为优秀的同学申请奖学金,奖学金将抵扣学费的70%,具体情况以最终结果为准。

详情可查阅附件的小册子。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MBA教育中心

 


  游学报名表
  俄罗斯HSE暑期项目
  意大利文化创意产业summerschool.pdf
  法国图卢兹tbs-brochure-summer-school.pdf
  美洲商学院
  德国summer school 2016.pdf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