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公司金融与财务
发布日期: 2015-06-11  浏览次数:

        “公司金融与财务”专业是基于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的优势学科而专门设立的。 北京师范大学金融学科始建于1999年,具有悠久的历史沉淀,在国际金融、货币政策与金融监管、公司金融、数理金融方面有显著成果。金融系教师曾多次被国务院邀请到中南海参加内部咨询会议,也经常被中国人民银行和国家外汇管理局、国家发改委、财政部邀请参加内部咨询会议,为政府决策提供建议。因此,在金融成为现代商业的重要组成部分的背景下,北师大MBA中心整合力量,开办了金融方向。MBA金融方向的培养目标是具有良好的经济管理理论基础和系统专业的金融学知识,熟练地掌握一门外语和一定的现代管理方法与计算机技术的高级管理人才,能够熟练地从事金融管理工作或金融机构的业务工作。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