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位】关于2018春季MBA学位论文指导教师确认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8-04-10  浏览次数:

本学期需要确认导师的2017级同学:

    大家好!MBA教育中心即将启动MBA学位论文指导教师确认工作,本次确认导师的学生为2017级学生,现将确认的流程和确认工作的时间说明如下,请大家关注。

    一、确定导师的方法

    1MBA论文指导教师应具有北京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资格或经申请并得到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院批准、获得MBA论文指导教师资格。

    2、中心向学生公布学位论文指导教师名单和基本信息。

    3、学生按照第一、第二和第三志愿的顺序选择导师,并提供研究领域的设想和简历,提交的资料将成为导师确认学生的依据。

    4、学位论文指导教师的确定采用双向选择办法,MBA教育中心依据学生的志愿顺序征求拟选指导教师的意见,经指导教师确认后确定为该学生的指导教师。本学期每位导师最多可确定指导8名学生(此次确认导师的学生学位工作时间段为:20185月至20195月,为确保学生的指导时间,若导师在此期间有10个月的时间不在国内,建议导师回国后再指导MBA学生。若导师有6个月时间不在国内,建议导师指导,或者本次指导学生数最多不超过3位。有个别导师对确认指导的学生人数有限制,中心会在收到同学的志愿后统一处理)。指导教师未确定的学生由中心按照第二、三志愿的顺序进行确定,以此类推。如果你的二、三志愿导师均在其他同学的第一志愿时选满,中心苏老师会单独联系你。

    5、若学生的三个志愿均未得到相关指导教师的确定,中心将结合学生以及相关教师的专业方向和其他具体情况,在协商的基础上为学生确定导师。

    二、导师确定操作流程

    1201843日前,中心确认导师名单。

    22018410日,公布MBA论文指导教师名单(见附件)。

    3、截止于2018418日,将导师意向选择表、研究领域设想、简历等提交到中心。操作步骤如下:

   1)选定3位意向导师,填写《导师意向选择表》(见附件)。请将表格命名为“姓名+学号+导师选择表”。

   2)填写《研究领域设想》(见附件)。请将文件命名为“姓名+学号+研究设想”。

   3)准备一份个人简历,格式自订,建议附上电子照片。请将文件命名为“姓名+学号+简历”。

   4)将导师意向表、研究领域设想、简历等发送到bnumbaxw@bnu.edu.cn。邮件主题为:“2018年春季学期导师确定”,请不要发送压缩文件包,只发送3个附件。

   5)如果有同学想选之前与导师沟通可以通过学院首页上的office hours上的信息与导师先邮件沟通邀约,是否见面由导师决定。

    420184月底---5月初

   1)北师大MBA教育中心按照志愿顺序向MBA论文指导教师发送相关导师确定资料。

   2MBA论文指导教师依据学生导师确定资料选择学生。

   3)将导师确定结果发送给学生。

 

如果有问题可以与58804574苏晓园老师联系。


  导师确认意向表.xlsx
  研究领域和设想.doc
  2018年春mba论文指导教师团队介绍---给学生.pdf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