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位】2017年春季学期拟参加毕业答辩同学在系统填写答辩申请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7-05-02  浏览次数:

 
本学期参加毕业答辩的同学:
     根据研究生院的要求和工作安排,本学期拟参加毕业答辩的同学需于54日前在系统中完成网上答辩申请。(评审结果为“同意答辩”和“略作修改后直接答辩”的同学方可在系统中操作)
在专业学位研究生管理系统上填写答辩申请的说明:
登陆学校研究生学位系统填写《答辩申请》
第一步:登陆http://ss.graduate.bnu.edu.cn/Core/login
登录用户名:学号
初始密码为:8位生日(若不能登陆,请电话咨询研院吴老师:58807820
第二步:登录后点击左侧 “研究生学位”-“我的申请”-“提交答辩申请”
第三步:在“填写信息”页面中完成申请
第四步:在名字前打√,在“学位-答辩-申请”中选“修改选中行”
第五步:录入相关信息。
注意事项:
1、  已有的信息不需要再修改,保留即可
2、  学位类别:31251工商管理硕士
3、  学位分会:12906工商管理硕士评审组
4、  论文开始时间和论文结束时间:满足间隔6个月。
5、  论文密级:如未办理过保密协议均为“公开”
6、  论文类型:一般为“应用研究”
7、  论文选题来源:一般为“非立项”
8、  注意:导师意见、答辩地点、答辩内容简要、答辩秘书、答辩委员主席、答辩委员成员等,可以不填写任何内容。如果有遇到需要填写系统才能过的,可以任意填写,此部分的内容不作为最终的存档材料。
9、先保存,然后在“学位-答辩-申请”右侧点击“提交”。保存和提交的区别:“保存”为有修改的权限,但是没有完成申请工作;“提交”是完成了申请工作,申请者不能再修改。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