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祝贺北师大MBA“Target4”团队成功晋级“尖峰时刻商业模拟大赛”总决赛
发布日期: 2014-03-14  浏览次数:

     源于欧洲的,全球最大的国际性商业大赛----第六届尖峰时刻商业模拟大赛,于201311月正式开战。来自复旦、人大、上海交大、中山大学、对外经贸大学等商学院历史强队,摩拳擦掌,竞相参赛。

        我校共六组MBA参赛,其中2013F1----陈轩、赖惠亮、王晓俊和苗芃,四人组建“Target4团队,经过四个月披荆斩棘,日夜奋战,在全国60多所院校,100多竞争对手,1000多名商业精英中艰苦拼杀,终于脱颖而出,以优异的初赛和复赛成绩,成功晋级大赛总决赛。

    这场比赛,已经不单纯也不仅仅是一场基于竞争战略指导下的营销、财务、生产、运营、贸易的综合知识结构和实战能力的竞争,更是一场黑暗中的坚守和无声处的自我喝彩。一路走来,大家记住的不仅是一起经历的煎熬和源自成就感的狂喜,更多收获的是在绝望纠结中的坚持以及互相信任的团队精神。商业中,不可控的是结果,记得住的,是一起拼搏的意义和收获的喜悦!

    点击如下链接观看Target4团队的精彩视频:
    3月底,Target 4将代表北京师范大学,出征上海参加全国总决赛,预祝Target4团队,在MBA中心的指导和全力支持下,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赛事背景:尖峰时刻商业模拟挑战赛   

   “Peak Time”商业模拟竞赛,由拉脱维亚斯德哥尔摩经济学院里加分校(SSER创办于1999年,比赛初衷是为波罗的海国家寻找最具才智和创业热情的学生,为顶尖的公司提供寻找优秀管理人才的机会。目前该项比赛已成为欧洲乃至全世界最知名的商业类学术竞赛之一。尖峰时刻商业模拟挑战赛是“Peak time”的中国赛区选拔赛,自2009年起在全国范围内举办,其中本科组冠军将获得资助并赴欧洲参加全球“Peak time”赛事,MBA冠军获得者将获得资助并参与五至六天的北欧交流访学活动。
 
                                                               北师大MBA联合会宣传部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