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北师大MBA学子赴德交流
发布日期: 2013-02-01  浏览次数:

    为了开拓MBA学生的视野,加强和欧洲院校的合作交流,搭建发展平台,2013年1月28日,由经管学院副院长高明华教授带队的北师大MBA师生一行二十余人赴德国开启短期游学之旅。


图1:北师大MBA师生顺利抵达德国,同学们在认真听课

    在十天的访问交流中,北师大MBA师生将感受原汁原味的西方教育,了解德国教育体系,亲临法兰克福完成为期两天的金融相关课程,领略名师对欧洲经济、金融等热点问题的独到见解,及学术类研讨会,并参观德国优秀的本土公司,包括德国大众、汉诺威展会中心、途易集团等知名企业。


图2:在古堡中学习了一天中德文化差异的北师大MBA学子在城堡外找Wifi与家人和朋友联系,分享精彩活动

    此次游学项目于2012年10月下旬启动,在短短三个月的时间里完成了各项组织及签证工作,感谢MBA中心李婧雅老师全程参与,并在前期做了大量的协调工作。祝各位在德师生一切顺利!

    为开拓学生视野,北师大MBA计划于2013年加大国际交流步伐,大力推动国际交流项目,欢迎各位在校生参加。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