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祝贺我院刘松柏教授及MBA学生王贺嘉同学成功投稿国际学术会议
发布日期: 2013-06-05  浏览次数:

    我院刘松柏教授一直致力于推动MBA学习与国际接轨,在拓宽MBA学生的视野的同时,把北师大的MBA教育推向国际。刘松柏教授不但在教学过程中引进与国外知名大学的合作课程,更是鼓励弟子作为北师大的一员积极踊跃的参加各种国际的学术交流和活动。在刘松柏教授的教导之下,多名学生的文章被各知名国际学术论坛和杂志收录,大力弘扬了“励商弘文”的精神。

    本次我院2010级MBAP2班学生王贺嘉在刘松柏教授的指导下,共同完成了一篇名为 “Learning Path, the Employee-Oriented People Development Method”的文章,此文章由于其学术的实用性和前瞻性,先后被伦敦大学和悉尼科技大学主办的高端学术会议收录。刘松柏教授和王贺嘉同学受邀将于8月赴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在第17届国际ISO及TQM会议上做学术报告并与50多名专家学者交流探讨。



图1:刘松柏教授与王贺嘉同学合影

这是我院MBA学员的文章首次被国际会议收录,无疑是对我院MBA教育培养质量的有力肯定和证明。

(撰稿人:王贺嘉、杜静)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