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北师大MBA参加“第二届中国MBA招生经验分享主题论坛”
发布日期: 2013-06-24  浏览次数:

    第二届中国MBA招生经验分享主题论坛于6月18日在上海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开幕。本届论坛由MBA中国网、中欧国际工商学院联合主办。北师大MBA教育中心负责相关工作的老师应邀参会。

图1:主题分享会现场

    本次会议的举办地点位于中欧工商管理学院,几十所国内院校负责招生、品牌推广工作的老师聚集一堂,对MBA招生的发展方向、品牌推广等方面进行交流与研讨;并对招生中常见的“中外合作MBA项目招生经验分享”,“品牌推广在招生过程中的作用”,“MBA招生政策改革”等问题进行深入分析。

    对于“招生改革对招生工作开展的影响”、“怎样有效地储备优秀生源”、“MBA提前面试的利与弊”、“MBA教育如何走向国际化”等相关问题,北师大MBA参会老师进行了共同讨论。

图2:“传承、创新、分享”论坛

    本次论坛活动议程安排紧凑,交流、分享环节老师们畅所欲言,也是北师大MBA走出校门,与兄弟院共同对MBA教育进行“传承、创新、分享”的机会。
撰稿人:杜静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