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北师大MBA派出两支代表队参加“2013首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北京赛区说明会及抽签仪式”
发布日期: 2013-06-24  浏览次数:

    2013首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即将开始,全国共有11个赛区,其中北京有9所高校,16支队伍参加比赛。北师大MBA派出两支代表队,这两支队伍分别由在北师大MBA首届案例比赛华为案例比赛中脱颖而出的“韶华绽放队”与“圆融有方”队组成。决赛将于2013年6月30日在北京科技大学进行,比赛案例将于正式比赛前48小时发布。此次比赛采用大小PK制,每次上台两支队伍,经过两轮抽签,北师大MBA将分别于2013年6月30日的上、下午对战对外经贸大学MBA。


图1:北师大MBA参加“2013首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北京赛区赛事说明会及抽签仪式”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