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挑战营销智慧,创造美好生活——MBA文化季(2013)之“ECook”杯北京师范大学首届营销大赛拉开帷幕
发布日期: 2013-06-25  浏览次数:

    2013年6月21日,挑战营销智慧,创造美好生活——MBA文化季(2013)之“ECook”杯北京师范大学首届营销大赛开幕式在北京师范大学京师大厦第六会议室隆重举行。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营销大赛形式,让更多同学获得一次市场实战、运营参与甚至决策的机会,让每一位参与的同学得到一次绝佳的锻炼机会,锻炼营销思维,提升营销才能。

图1:“ECook”杯北京师范大学首届营销大赛开幕式

    北师大经管学院副院长杨澄宇教授、市场营销系主任孙川教授、北师大教育基金会项目管理部部长何恩基老师、北师大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处孙斌杰老师、经管学院团委书记张璇老师莅临开幕式现场。本次大赛的支持单位——浙江增益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胡金高先生、营销经理王平先生也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北师大MBA中心主任苏淞老师主持。本次活动吸引了20多家新闻媒体、各MBA兄弟院校及北师大在校学生参加,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首先,何恩基老师代表北师大教育基金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首先肯定了经管学院组织本次营销大赛的重要意义,并表示:基金会作为北师大和企业之间的桥梁,将进一步致力于帮助学校和外界沟通,为学校培育人才,为支持MBA学员创业起到积极的作用。

    接下来,浙江增益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胡金高先生做了精彩发言。他表示,自己作为北师大校友,非常高兴能有机会通过支持本届大赛,实现感恩母校,帮助广大同学们成长、成材的目标。他也希望广大参赛同学能充分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并预祝大赛圆满成功。

    随后,杨澄宇教授代表经管学院发表致辞。他在致辞中指出:经管学院举办此次大赛,体现了现代工商管理教育的最大特点:将理论学习与企业实践相结合;将培养创业精神、开拓市场和社会责任相结合。他也相信,此次活动能给广大同学提供一次非常好的实践平台。最后,杨澄宇教授正式宣布:“ECook”杯北京师范大学首届营销大赛开幕。

    最后,北师大MBA联合会主席苏正明对赛事进行介绍。本次赛事最大的特点是理论密切联系实践——以现实的企业为实例进行营销方案的策划。大赛从6月开始,一直持续到9月底。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环节,最终获得优胜的团队除奖金外,还将有机会前往企业实地考察,脱颖而出的优秀营销方案也有可能被应用于真正的营销实践,从而接受市场的检验。而后,营销经理王平对产品做了介绍,并现场回答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
 
    本次营销大赛体现了北师大MBA“励商弘文、汇融中西”的办学宗旨,通过结合市场实践,培养更加适应现代化商业土壤的人才。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