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北师大MBA教育中心承办“明远创业基金项目面谈会”
发布日期: 2013-07-01  浏览次数:

    2013年6月25日下午14:00到17:40,由北师大教育基金会主办,北师大MBA中心承办的“明远创业基金项目面谈会”在经管学院1610会议室圆满结束。

    本次项目面谈会前期经过了创业沙龙的政策解读、自由组队、提交商业策划书、筛选等环节的准备工作。进入本次面试的创业团队共有八支队伍,其中有六支队伍来自北师大MBA同学,另外两支队伍分别来自北师大心理学院和体育学院。担任本次创业面试的专家评委分别为中育集团董事长王伟先生、北师大MBA教育中心主任苏凇博士、教育学部教育管理学院楚江亭教授。北师大教育基金会的滕珺、何恩基和MBA中心张晓娜等老师也都全程参与了本次项目面谈会。
图1:北师大MBA创业团队代表现场进行项目汇报

    现场,北师大MBA等创业团队分别围绕着项目背景、项目可行性分析、项目团队组成、融资规模等角度向专家评委进行了汇报,并有针对性的回答了专家评委的问题。各位专家评委也围绕着不同的创业项目给出了建议,本次创业面谈会不仅是一次筛选,更是一次智慧的碰撞。


图2:明远创业基金项目面谈会现场
    通过本次创业面谈会,北师大MBA学子充分的展现出了创业方面的能力和潜力,希望越来越多的北师大MBA学子加入创业团队,与北师大MBA共同前行。

撰稿人:北师大MBA教育中心 张晓娜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