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北师大MBA企业教练沙龙第九次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13-07-02  浏览次数:

2013年6月23日晚6时,北师大MBA企业教练沙龙第九次活动在后主楼1620教室成功举办。该系列活动由北京师范大学经管学院MBA与北京华夏基石管理咨询集团合作开展,已成功举办了八期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欢迎和支持,参与人数已累计达到300人。本次讲座诚邀资深咨询师齐炳堂先生主讲。
 
图1:齐炳堂先生在企业教练沙龙现场
齐炳堂先生是华夏基石咨询管理公司合伙人及项目总监,是资深咨询师。齐炳堂老师从事管理咨询三十年,熟悉企业管理,项目经验丰富,他率先在国内提出“管理培训+管理咨询+企业教练”三位一体的智力服务模式,得到业内客户的高度认同。
 
图2:北师大MBA同学在沙龙现场认真听讲
本期讲座齐炳堂老师主要围绕企业教练这一主题,就企业教练的起源,企业教练的发展现状与发展趋势,企业教练与管理培训、管理咨询的区别,企业教练的身份、角色和作用,企业教练的基本信念,企业教练的工作模式与方法和企业教练的常用工具这七大问题与同学们做了系统的梳理与讲授。整个讲座过程中,齐老师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全面展示和解释了企业教练的相关内容,他认为企业教练就是一面镜子,同时总结出企业教练使被教练者对自己所做的事就是“想明白,说清楚,做到位”。齐炳堂老师的讲授生动、幽默并富于节奏感,他在现场充分运用调查、活动与讨论等多种方法启发学生思考,调动了在场学生的积极性和思维。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师生间高度互动。
 

图3:北师大MBA同学向齐老师提问
在讲座的最后,齐炳堂老师以三句话作为结束语献给在场同学们,即“学习就是竞争力!唯有学习才能够成就自己。每个人都是一座金矿,关键是否能得到有效开发。我愿是你潜能的开发者,祝你勇攀高峰!”
最后,本期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成功。
 
图4:北师大MBA企业教练沙龙第九次活动现场
 
 

         撰稿人:北师大MBA教育中心 张晓娜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