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北师大MBA企业行之青岛啤酒集团实地调研启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13-07-03  浏览次数:

2013624日晚1830,北师大MBA企业行之青岛啤酒集团实地调研启动会在经管学院1610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企业行活动由经管学院MBA教育中心与人本发展与管理研究中心共同组织承办。经管学院李宝元教授、王文周博士和MBA中心张晓娜老师共同带队前往。
    启动大会由李宝元教授主持,会上,李老师围绕着调研背景及目的、调研活动主要内容、调研日程安排、调研活动大致意向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并为同学们准备了大量相关的材料。王文周老师也作了补充发言,王老师强调大家出发前要进一步加强对青岛啤酒集团的了解,并对李老师提供的材料进行消化理解。同学们也纷纷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并表态一定做好调研前期的各方面准备工作。根据同学们的专业兴趣,现场分了五个小组。每个小组都准备不同的主题对青岛啤酒集团进行调研。
    本次企业行活动77日开始,714日结束,将历时一周时间,祝愿本次活动成功。
 
 

1:北师大MBA企业行之青岛啤酒集团实地调研启动会现场
 
 
    撰稿人:北师大MBA教育中心  张晓娜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