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2014年北师大MBA招生马上开锣!
发布日期: 2013-07-10  浏览次数:

75日下午,在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1722会议室,北师大MBA为启动新一年的招生工作召开了“2014MBA招生形势座谈会”。中国MBA网首席执行官马宏儒女士作为特邀嘉宾与大家分享了多年工作经验。北师大MBA中心主任苏凇老师、MBA中心工作的所有老师与马宏儒女士就招生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

 图1:座谈会现场

本次座谈会主要围绕2014年招生总体形势、招生改革、北京市落户政策对招生的影响、MBA特色专业、全球联合培养项目的发展、考前服务、品牌推广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首先针对2014年北京各院校MBA招生形势总体情况中国MBA网首席执行官马宏儒女士通过北京三大院校招生数据对比情况分别进行了详细分析。随后围绕着“针对北京目前大概有多少学校实行了提前面试以及是否有好的作用 ”话题,马女士表示提前面试的招生策略较有助于提前发现人才,特别是为那些有管理潜力但笔试能力相对较差的学生可以进入MBA院校深造的一个绿色通道。北师大MBA教育中心主任苏凇老师表示:北师大MBA今年尚不实行提前面试的模式,2014年招生还将以考前招生说明会的形式进行。北师大MBA重视第一志愿报考学生的录取率,鼓励考生们参与到考前招生说明会中来,我们会为考生们提供最详尽、最全面的项目介绍与招生信息。北师大招生说明会将在7月中下旬开锣。

 图2:2014年北师大MBA招生马上开锣!

最后针对北京地区各校MBA大概有哪些全球联合培养的项目?与普通MBA项目相比,这些全球培养的项目优势这个话题展开进一步的讨论。大家讨论认为:全球联合培养的项目帮助学生增加了跨文化经验、开拓了国际化视野,同学们能够同时学到东西方的商业理念、知识和技能,在世界顶级商学院建立自己的人脉网络,获得全球化的国际视野,这也是北师大MBA项目着力打造的方向。

经过短短的两个多小时的交流,马宏儒女士多年从事各院校的MBA品牌推广工作,拥有12MBA品牌推广从业经验,一直对北师大MBA项目非常关注,同时也适时对北师大MBA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