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Missouri State University)到访我院
发布日期: 2019-03-19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4日晚,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Missouri State University)商学院副院长Kent Ragan教授、席小彬教授一行到访我院,举行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项目说明会。MBA中心副主任张秋兰、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王丹参与了说明会。

Kent Ragan教授介绍了密苏里州立大学及商学院的基本情况,特别针对MBA项目的设立背景、课程设置、考核方式、师资情况、企业实践、学生支持、签证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席教授为同学们介绍了北师大校友在密苏里州立大学的就读情况,校友们通过视频分享在美学习与生活情况。

 

 

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Missouri State University),始创于1905年,是一所被广泛认可并享有盛誉的地区性大学,在地区及全国的商业、政治和教育事务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该校商业、公共管理、酒店管理等学科和领域在全美处于领先地位。该校商学院是AACSB认证院校,是密苏里州以及美国中西部最大的商学院,也是全美最大的商学院之一。

(供稿: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