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第十一届MBA联合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1-17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11日,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第十一届MBA联合会成立大会在京师大厦9406会议室顺利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孙志军教授,MBA中心主任孙川教授,MBA中心副主任张秋兰老师,MBA中心刘颖老师和第十一届MBA联合会成员。会议由第十一届联合会成员崔晓楠同学主持,孙志军教授和孙川教授分别在会上致辞。

孙志军教授表达了对新一届MBA联合会的祝贺、信心和期许。他表示:“北师大MBA学子都是优秀的高素质学生,MBA联合会选出来的学生更是要’拔尖的一拨’,希望联合会成员能在未来的一年内牢记自己的职责和承诺,运用好北师大这个平台,充分整合校内外师生资源,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传承北师大MBA过去的十年经验,并且在新的十年开好头、筑好基。”

 

图1 孙志军教授致辞

孙川教授则围绕学习和课外活动两大主题,对第十一届MBA联合会成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作为学生会成员,首先要在学习上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全年级学生向善、勤学、多思,在作好表率、学有余力的基础上,组织开展多样、有爱、有趣、有意义的活动,让大家在活动中加强联系、提升自我、创造价值。增进友谊并且互帮互助,形成一个团结的群体,并且希望大家的友谊不止于校内。

 

2 孙川教授致辞

在聆听完两位老师对联合会的教诲和要求后,本届联合会主席雷桂林同学发表了就职演说,他代表联合会全体成员表示,将牢记学院各位老师的嘱托,全力履行职责,为MBA同学树立榜样,充分发挥联合会各部门的特色和优势,进一步提升北师大MBA联合会的影响力,并具体介绍了本届MBA联合会的组织结构和他分管的学术交流部的职责与成员。随后,主席团秘书长龚正同学,副主席许鲲鹏同学、徐德生同学和尹力同学也先后发表了就职演说,介绍了各自分管的职责和分管部门的成员。

 

3 主席团成员发表就职演说

接下来,各部门部长或代表分别就各自负责部门的主要职责、人员分工以及部门未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图4 各部部长汇报工作计划

随后,MBA中心副主任张秋兰老师和刘颖老师分别为第十一届联合会主席团和其他成员颁发了聘书。

 

5 颁发聘书

最后,MBA中心副主任张秋兰老师对本次联合会成立大会进行了总结。张老师表达了对所有加入联合会同学的感谢和赞赏,并对联合会成员提出了高标准、高要求,希望所有联合会成员团结协作、尽职尽责、认真严谨地做好本职工作,在工作当中勿忘初心,不负韶华,提升自我。

 

图6 张秋兰老师讲话

学院领导老师与联合会成员进行了合影留念,第十一届MBA联合会成立大会到此圆满结束。

 

图7 大合影

 

                                                          撰稿人:李晶晶 邓卓昆

                                                           摄影:丁强 黄广莉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