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形象力”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18-12-18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9日晚,由北师大MBA联合会职业发展部组织的“形象力”讲座在京师大厦9406教室成功举办。本次讲座由著名形象设计师张俊主讲,北师大2017级、2018级MBA在校学生共三十几位同学参与了此次讲座,MBA中心副主任张秋兰老师出席并进行了总结。

本次讲座由2017级张娜娜同学主持。张娜娜首先介绍了主讲嘉宾张俊老师。张俊老师是著名形象设计师、瑜伽导师,是《形象力》、《恒骏瑜伽》课程的创办人、中国人物品牌形象包装第一人、中央电视台主持人资深品牌形象设计。曾服务过北京大学、联想集团、IBM、远大集团、大唐电信等知名机构,为刘亦菲、周迅、欧阳夏丹、孙俪、戚薇等一线明星提供过形象设计服务。

 

       

 

讲座以“形象力”为主题,从“化妆与造型”、“服装搭配”、“形体训练(瑜伽)”等方面指导同学们如何结合自己的职业打造自己的职场精英形象,为同学提供了全方位的指导和帮助。

 

         

 

讲座过程中,张俊老师从颜色搭配入手,在妆容、服饰、鞋帽等多个方面对现场同学指导。为了更生动的介绍,老师邀请现场的18级李赟同学作为模特,从卸妆开始、到眼线勾勒、修眉毛、打腮红、搭唇色等事无巨细,手把手教大家如何让自己变得更美、更精神,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

 

 

张俊老师还从颜色搭配、材质选择等方面对服装服饰进行了分享,并带领同学们现场练习了几个常用瑜伽动作,帮助同学们大家在提升个人形象的同时放松身心。

 

 

最后,MBA中心副主任张秋兰老师对嘉宾的精彩演讲和分享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讲座,对自己的形象管理、职场个人品牌提升有更深的认识,用更好的形象去面对职场、面对生活,收获精彩美好人生。

通过本次讲座大家不仅对个人形象提升上的一些困惑得到了解答,而且对瑜伽文化也有了更多的了解。讲座在愉快的交谈中结束,部分与会人员与演讲嘉宾合影留念。

 

 

撰稿人:尹力

摄影:安文忠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