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第三届“小赢理财·李宁”杯全国MBA羽毛球团体赛 北师大MBA“京师羽林军”勇夺佳绩
发布日期: 2018-12-14  浏览次数:

2018年第三届“小赢理财·李宁”杯全国MBA羽毛球团体赛于2018年12月1日在上海成功举办,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6所MBA高校的羽毛球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北京师范大学MBA羽毛球俱乐部的 “京师羽林军”是此次大赛的种子队之一。

图1比赛开幕式

此次比赛各位参赛队员可谓是不远万里,克服重重困难前来参加比赛。有从新疆飞跃3000多公里只为一战的11级毛淑梅师姐;有一直在协调工作安排、直到最后一刻才确定从广州出发参赛的12级张剑同学;还有在球队遭遇危机的关键时刻强力补位的08级王春师兄…每一位队员都心系球队,在比赛的号角声下,天南海北前来集结,为集体荣誉而战。

图2 “京师羽林军”队员合影

本次 “京师羽林军”在比赛中遭遇了从未有过的挑战,球队主力队员、级杨雪师姐在比赛过程中左眼不甚受伤,形势对球队非常不利。然而在如此艰难的情况下,队员们并没有放弃,依旧奋力参战。经过四轮小组赛苦战,“京师羽林军”最终以小组第三名的身份顽强晋级淘汰赛。

图3比赛精彩瞬间

 淘汰赛阶段的竞争更加激烈,对手们都是各个小组中的胜出者,综合实力明显更强。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比赛过程十分胶着,队员们的体力、耐力、心理素质等各方面都受到了严峻的考验。我队分别与北大光华、北京交通大学、东南大学、哈工大四只队伍交手,经过多轮苦战,互有胜负,最终通过全队的努力取得乙组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图4领队杨东领取团队证书、奖牌

杨雪师姐全力拼搏的精神得到了组委会的高度赞扬,最终授予其“奋勇拼搏奖”以示鼓励。同时组委会也授予了王缔功同学“美名远扬奖”,以感谢他对羽毛球运动、对赛事的宣传推广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图5 杨雪、王缔功获奖证书

我们因北师大而相遇相识,我们因羽毛球而相知相惜。赛场上我们是英姿飒爽的羽林军,赛场下我们更是团结友爱的北师人,在困难面前坚持不放弃,不仅仅是对比赛精神的传承,更是我们北师人的信仰。

 

我们是北京师范大学MBA羽毛球俱乐部的“京师羽林军”,我们,一直在努力前行,我们,明年见!

6 “京师羽林军”队员们与前羽毛球世界冠军张蔚合影

 

 

参赛队员名单:

领队:杨东

队员:郑亚杰,王春,杨雪,毛淑梅,李珅,张剑,王缔功,孙熠东,雷昊

后勤部长兼啦啦队长:赵春妮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