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狮舞绿茵·昂首远望
发布日期: 2018-10-23  浏览次数:

                                                              —记京狮足球队2018 M超精英杯新生足球赛首战7:3获胜      

  金秋十月秋意浓,星熠绿茵激情燃,2018年10月14日19:00,承载M超足球联盟发展大计,彰显高校商学院文体生机的传统赛事,2018 M超精英杯新生足球赛大幕重启。

  经数载蓄力,望一朝惊人。在学校院系和老师的鼓励支持下,在历往京狮足球队的磨砺沉淀下,在新生鲜活力量的重新激荡下,历经三个月系统的训练准备后,伴随着“骑兵连,进攻,进攻,进攻”威风凛凛,独树一帜的战斗口号,京狮MBA足球队开启了对阵农大MBA的新生杯首战。

 

 

开场十分钟,由于进入状态稍慢,后防疏漏,对方取得了1:0领先。此后,京狮足球队临危不乱,重整旗鼓,后防不负(傅)使命,中路择(泽)机策动,左路号角频吹(崔),右路不遗余(瑜)力,完全掌控了比赛的节奏和进程,凸显了球队整体实力和备战效果。终亮剑夺势,上半场后二十分钟内连入三球,3:1领先。

 

 

下半场,双方异边再战。农大孤注一掷,聚力前场,攻入两球,似乎看到了平局的曙光。形势紧迫之时,京狮足球队迅速调整换人,在京狮啦啦队的呐喊助威声中,全队沉(晨)稳应对,锐意进取,前场攻击线再次发威,队长三连击帽子戏法,接管了比赛,锁定了胜局。7:3胜。

此役,京狮足球队和农大足球队联袂赛出了一场“激烈拼搏不失文明礼仪、针锋相对不失友好尊重,场上战斗劲,场下情谊存”的高品质、高素养、高情商比赛。赛场内外,京狮足球队也将北师大“诚信质朴、为人师表”的优良传统融入到球队的一心一意,将北师大“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校训精神汲取到球队的一言一行,诚挚敢为,缪力挥汗,展现了最高级的足球享受,最纯粹的北师大风采。

 

 

过去未去,明日已来。不忘初心,纵情向前。让我们借势而为,10月21日19:00,对阵北大,期待再次狮舞绿茵,昂首远望……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