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行无疆、心无界
发布日期: 2018-07-18  浏览次数:

——MBA京狮队第三届亚太地区商学院草原挑战赛载誉归来

 7月的内蒙古乌兰察布市辉腾希勒草原草场肥美、牛羊壮硕,天气却是风云变幻、难以预测。

 

    

    第三届亚太地区商学院草原挑战赛选择在此开赛,来自亚太地区三十所商学院报名参赛,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MBA京狮队一行十三人整装出发、奔赴赛场。

 

       

京狮队员们克服重重困难和不可预测风险,准时抵达赛场——辉腾锡勒黄花沟草原旅游区。京狮队一位队员奔赴赛场的经历更为曲折传奇,乘坐的航班由于天气原因多次往返北京和草原,后经机长决定再次加油起航飞往乌兰察布机场并安全降落。至此,北师MBA京狮队参赛队员全部到齐。

 

 

                                                

京狮队全体队员在两天比赛期间,全部轻装完成50公里(35公里+15公里)草原越野任务,秉承“行无疆、心无界”的突破精神和积极进取的商学院精神,勇夺团体总成绩季军,团队成绩06:33:16,斩获季军奖杯、草原天路奖杯和2000元奖金。

杨澄宇老师荣获男子竞技组总成绩第四名,净计时成绩05:11:43,张静同学荣获女子竞技组总成绩第三名,净计时成绩06:55:31,马楠楠和黄丽珠同学分别荣获女子竞技组总成绩第五和第七名,女子总成绩前十名中有三名北京师范大学队员,黄良进老师在两天的比赛中表现也特别突出。

 

 

京狮队在两天50KM的比赛中,第一天荣获团体第三名,第二天勇夺团队第一名!

 

 

队员们在挑战自我实现价值赛程中,彼此信任、团结合作,实现了团队荣誉和个人荣誉的双丰收。

 

 

 

比赛期间,大家也收获了友谊和关爱,赛事保障和救援也很给力。

 

京师MBA队员们在赛场挑战中升华自我、超越困难、快乐奔跑,欣赏草原美景和考察草原生态,一路欢歌笑语,一路畅饮纵跑,一路并肩奋战!最终京狮队全体队员的草原王征战之旅完美收官,期待下次京狮队再踏征程!

 

 

                                                  撰稿人:王金利、柴继红

摄影王金利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