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M超足球赛燃情开战,京狮队首轮告捷
发布日期: 2018-04-25  浏览次数:

4月21日,M超联赛足球赛首轮比赛在奥体中心打响,京狮队3-1击败中国社会科学院,赢得了一个开门红。首场胜利增加了京狮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为接下来三个月连续11场的循环赛开了一个好头。

 

为了备战M超,京狮足球队进行了充足的准备,通过每周三的日常训练和几场练习赛,队员在训练和练习赛中进行了充分的磨合。比赛当天,虽然小雨霏霏,场地湿滑,但这并不影响北师球员的斗志,队员进行了热身,队长2017MBA付晓旭为队员做出比赛安排。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上半场前30分钟,双方处于试探阶段,2016MBA刘刚和2015MPA李晓雷跑动积极,组织了几次很有威胁性的进攻,但未进球得分。比赛进行到35分钟,带病出战的刘刚在右侧禁区线附近一脚射门,对方守门员反应不及,皮球挂入远角,应声入网。首粒进球带动了场上球员的士气,社科无法再组织起有效进攻,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小雨渐停,比赛进行到48分钟,随着2015MPA王烁一脚角球开球,利用对方门将与后卫站位失误,足球被一记头球入网。仅8分钟后,在一次反击中,2015MPA王超将球传入对方禁区,对方后卫手球遭到裁判判罚。2016MBA熊伟利用点球机会,精准地将球射入球门,再下一分。下半场25分钟左右,2018MBA李泽宇一脚远射,无奈足球击中门柱,遗憾未能扩大比分。8分钟后,社科院抓住一次进攻机会,门前混战中将球打进,扳回一分。然而剩余时间不多,双方队员体力消耗较大,最终比分定格在了3:1,京狮获得了胜利。

 

整场比赛,我方队员跑动积极,配合较为默契。门将2017MBA李思乐表现出色,判断精准,多次扑出对方射门。除了场上队员表现出色,京狮队本次后勤工作也准备得十分充足,球队准备了包括食品、饮料、医疗用品在内的一系列用品。拉拉队队长2017MBA杨洁带领拉拉队在雨中为队员们加油打气,场面十分热烈。摄影师2016MBA王金利、2017MBA安文忠也从不同角度对比赛进行了拍摄,留下比赛的精彩瞬间

5月5日20:00,京狮队将在奥体中心第二轮迎战对外经贸队。期待狮队健儿们更加出色的表现

 

 

 

撰稿:岳圆

摄影:王金利 安文忠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