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我校应邀参加2018北京高校开场杯高尔夫邀请赛
发布日期: 2018-04-13  浏览次数:

           4月1日,由清华大学高尔夫协会主办的“2018北京高校开场杯高尔夫邀请赛”在北京丽宫体育公园举行。来自清华大学、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航天航空大学、西安交通利物浦大学等高校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比赛以弘扬高尔夫礼仪文化,构筑校际友谊桥梁为宗旨,以为广大高尔夫运动爱好者提供规范的组织与联谊平台为目的,积极探索高尔夫运动在高校推广发展新路径。

 

 

2018北京高校开场杯高尔夫邀请赛开赛


    我校在北师大学生高尔夫协会的积极组织下,组成了由在校老师、学生和校友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比赛中,我校代表很好地诠释了恪守礼仪、诚信自律、尊重对手的高尔夫运动精神,最后,富兴老师获得男子季军和离旗杆最近奖。

 

北师大代表队风采展示

 

左起依次为:程洪涛,富兴,陈静思,张秋兰,崔峰静,谭晶华,杨军

 

国学校体育联盟秘书长杨军老师

 

全国学校体育联盟副秘书长程洪涛老师

 

北师大校友富兴老师

 

北师大经管学院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张秋兰老师

 

北师大学生高尔夫协会会长崔峰静及干事陈静思

 

比赛进行中


    高尔夫已经重返奥运比赛项目,此次举办高尔夫比赛充分展示了北京高校师生阳光朝气的精神风貌,促进了北京高校之间高尔夫运动的交流,提升了师生的职业素养和技能水平。通过参加本次比赛,北师大高尔夫协会锻炼了队伍,积累了比赛经验,增进了新老校友之间的友谊,提高了在全国高校高尔夫协会之中的影响力,为下一步更好地吸纳会员,在北师大普及和发展高尔夫运动,组织会内训练活动,参加校际友谊比赛,增进校友情感沟通,增加协会影响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