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北京师范大学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专家评审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17-12-25  浏览次数:

           20171110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组织了专家现场评估,参加评审的专家有:张国有教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工商管理学科评议组成员、北京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主任),高闯教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工商管理学科评议组成员、教育部工商管理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校学术委员会主任),钱小军教授(清华大经管学院副院长),王永贵教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院长、长江学者、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王瑞华教授(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院长兼MBA教育中心主任),王兆华教授(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分党委书记、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陈建成教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农林经济管理学科评议组成员、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我校研究生院副院长、学位处处长胡克文、我院党政领导及师生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院长赖德胜教授主持,校研究生院副院长、学位处处长胡克文致辞,他对各位专家百忙之中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专家的长期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在专家组组长张国有教授的主持下,战略管理系系主任、MBA中心副主任焦豪副教授先从学校和学院历史、专业特色、专任教师队伍、人才培养、质量保障体系、社会影响、国际化等介绍了学位点建设情况。紧接着评估专家审查了评估材料,并分别与我院师生进行了深入的分组讨论。

最后,专家在意见反馈中一致认为,北京师范大学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坚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秉承“经邦济世、励商弘文”的理念,依托学校优势学科和经济管理学科融合的基础和优势,以高质量的工商管理人才培养为核心,目标明确、特色鲜明、管理规范。同时,专家们也建议进一步加强国际化、适度扩大师资规模并且进一步调动和整合校友资源。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