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第七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宣讲动员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17-12-03  浏览次数:

 
  
20171116日,第七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简称“沙七”)北京师范大学MBA代表队宣讲动员会在京师大厦9406隆重举行,吸引了众多热爱运动的同学来到现场,体验感受跑步运动的魅力。
经管学院各级领导高度重视“亚沙赛”,MBA教育中心主任孙川教授、副主任张秋兰老师、“沙五”和“沙六”带队老师李欲晓副教授、MBA教育中心招生主管王璐璐老师出席了宣讲会;悉尼奥运会20公里竞走冠军、北师大MBA沙七备战队伍总教练王丽萍、执行教练刘金汉应邀来到宣讲会现场。同时,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人民大学等兄弟院校代表,亚沙组委会代表占风、朱玉玲,北师大MBA联合会副主席邱圣龙,校友代表魏巴德、毛成林等应邀到场。各位嘉宾的出席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宣讲会在激情澎湃、令人振奋的北师大MBA沙七宣传片中开场。气势恢宏的背景音乐、坚韧奋进的备战故事、难以忘怀的参赛经历,打动了在场每一位观众的心,参加过亚沙的人看得热泪盈眶,没参加过亚沙的人看得向往不已。
MBA教育中心主任孙川教授首先登台致辞。孙教授从他曾经有过的沙漠经历出发,希望同学们认真刻苦训练,磨砺自身意志,在赛出好成绩的同时也要注意安全。
MBA教育中心主任孙川教授致辞
 
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张秋兰老师分享自己对运动的理解和感受,鼓励同学们在挑战自我超越极限的过程中,扩展自己的胸怀和情怀,在优秀教练团队的带领下,积极备战,再创佳绩,为学院争得荣誉。
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张秋兰老师致辞
 
 带领京师队摘得“沙五”、“沙六”两届最高奖项——沙鸥奖的李欲晓副教授分享了两次带队参加亚沙的经历,对沙七的备战训练表示肯定和鼓励,也对同学们提出了创造新辉煌的期许,希望继续能与沙七并肩前行。
北师大MBA沙五、沙六带队老师李欲晓副教授致辞
 
悉尼奥运会冠军、北师大沙七备战队伍总教练王丽萍老师分享了当年备战奥运会的经验经历,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加强训练、刻苦练习,在明年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悉尼奥运会冠军、北师大MBA沙七备战队伍总教练王丽萍致辞
 
同时,沙六队员高鹏程、董敏分享了他们备战沙六的经验、参加正式比赛的经历、对“亚沙一次,沙友一生”的感悟,也对学弟学妹明年参加亚沙赛表达了祝福和希望。
 

         
沙六队员高鹏程、董敏发言
 
校友代表、亲子猫创始人魏巴德分享了他的亚沙参赛经历和亚沙赛对个人事业的启发。
    
校友代表魏巴德致辞
 
亚沙赛组委会代表朱玉玲解读了亚沙赛的比赛规则和赛程设置。
亚沙组委会代表朱玉玲介绍亚沙赛事
 
宣讲会现场展示了北师大沙七备战队伍第一阶段的训练成果,从717日开始训练至今,已累计训练30余次,累计参练人次达568次,已完成紫禁城8公里拉练、北京二环22公里拉练,目前备战队伍10KM达成率已达到100%20公里达成率已超过80%
宣讲会还介绍了北师大MBA沙七组委会的全体成员,他们是来自北师大MBA的各级同学,以2017级学子为主力,同时,会上公布了第一批入选北师大沙七A队的队员名单,他们均为来自2017级各班级的运动健将。
北师大MBA沙七组委会
 
第一批入选北师大MBA沙七A队队员
 
 
最后,沙六、沙七队旗交接仪式将宣讲动员会气氛推至高潮,北师大沙六领队王妍学姐郑重将“京狮训练营”的队旗交至北师大沙七领队许猛同学的手中,在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中,标志着北京师范大学MBA备战亚沙赛进入了全新的篇章。
北师大MBA沙六、沙七交接仪式
 
王妍学姐简要回顾了沙六的备战参赛历程,对沙七参赛寄予了新的希望。许猛领队表示沙七备战队伍会更加认真训练,不辜负学院领导、老师、学长、前辈的殷切期待,赛出北师大学子风采,赛出更高水平,赛出新的荣誉。
北师大MBA沙六领队王妍学姐致辞
           
北师大MBA沙七领队许猛同学发言
 
越过沙丘,有人等候。
相信在北师大“学为人师,行为世范”校训精神的指引下,在经管学院各级领导的关怀下,在优秀教练团队的带领下,备战第七届亚太地区沙漠挑战赛的学子定然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创造新的辉煌。


 
 
出席宣讲动员会的嘉宾有:
北京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孙川
北京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张秋兰
北京师范大学MBA中心招生主管王璐璐
北京师范大学MBA沙五、沙六带队老师李欲晓
悉尼奥运会冠军、北师大沙七备战队伍总教练王丽萍
北师大沙七备战队伍执行教练刘金汉
中国社会科学院代表、中国人民大学代表、长江商学院代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代表、北京理工大学代表、中央财经大学代表、北京邮电大学代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代表
亚沙组委会代表占风、朱玉玲
北师大MBA联合会副主席邱圣龙
校友代表、亲子猫创始人魏巴德
校友代表、沙五领队、亚太草原王赛事发起人毛成林
 
北师大MBA沙七组委会成员:
领队-许猛(2017级)
装备顾问-景研(2014级)
体能顾问-王缔功(2012级)
训练顾问-陈光(2015级)
男队队长-王金利(2016级)
女队队长-张静(2017级)
摄影总监-范作栋(2017级)
财务总监-王亚楠(2017级)
新闻总监-魏坤(2017级)
 
第一批入选北师大MBA沙七A队人员:
张静(2017F5班)
王海霞(2017F4班)
万绍波(2017P2班)
李金润(2017F2班)
 
北师大MBA沙七正式队员招募公告:
符合以下任一条件者,可参与亚沙赛北师大队正式队员选拔:
1、北师大亚沙赛备战群队员
2、单次训练次数不低于20
310公里成绩在48分钟以内(男生)、51分钟以内(女生)且有正式半马比赛成绩者
 
亚沙赛事简介:
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简称“亚沙”,是在亚太地区顶级商学院MBA学员群体中展开的一项竞技体验式文化赛事。参赛MBA学员需在三天时间内徒步轻负重穿越七十公里沙漠,体验在极端恶劣环境下的自我挑战和自我突破,践行环保、协作、坚持、责任的赛事理念
亚沙首届赛事于2012年在内蒙古腾格里沙漠举行,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六届。参赛院校涵盖中国大陆、台湾、香港、澳门、新加坡、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参赛人数到达1500人,赛事直接覆盖人群逾10万人,已成为亚太地区顶级商学院的第一户外赛事。
第七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简称“沙七”)由内蒙古阿拉善左旗人民政府、阿拉善左旗亚沙运动促进会主办,将于2018428-51日在内蒙古腾格里沙漠举行。
 
 
扫码加入北师大MBA沙七备战队伍:
 
 
摄影:朱玉丰、范作栋
撰稿:魏坤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