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企业行】感受中西融合教育——走进海嘉国际双语学校
发布日期: 2017-06-21  浏览次数:

    2017613日,北师大MBA名企行活动“走进海嘉国际双语学校”成功举办。在第九届MBA联合会的精心组织下,北师大MBA中心副主任张秋兰老师、教学主管张丽老师、行政主管方宣文老师和近30位北师大MBA同学一起,走进了位于北京顺义的海嘉国际双语学校,参观了该校教学楼、图书馆和体育活动室等,了解了海嘉的办学理念和运营模式,与学校高管进行了学习交流,拓展了商界视野。海嘉国际双语学校总校长彭敬慈先生、中育集团副总裁兼海嘉国际双语学校执行校长欧阳华女士、副校长Michael Bevis先生和招生部负责人等出席了座谈。北师大MBA优秀校友、中育集团助理总裁宗玲女士全程接待和主持了参访活动。 

    首先,宗玲校友和海嘉工作人员带领北师大MBA师生一行参观了海嘉国际双语学校校区。大家认真听取了接待老师对校区的介绍,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教学楼、图书馆和体育活动室,对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参观校园
   

了解图书管理系统和图书管理员的日常工作

随后,海嘉国际双语学校领导与北师大MBA师生举行了隆重的座谈活动。宗玲校友首先代表校方致辞,热烈欢迎北师大MBA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到访,希望以后创造更多形式的交流机会

     


     
                           
     
     
双方代表发言

随后,执行校长欧阳华女士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宗旨、办学理念和发展历史,以及目前的办学情况,展示了教学活动和师生的风采,给在座的师生带来很多启示。

 
总校长彭敬慈先生  

最后,活动双方全体人员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大家都认为不虚此行,通过对现场参观和学习交流,对双语教学的环境和先进的教学理念有了更多的认识,开阔了的视野,也深深体会到中西方教育文化的差异与融合,收获很多。

 

 

 
合影


------------------------------------------------------------------------------------------
海嘉国际双语学校简介:

海嘉国际双语学校成立于2006年,隶属于中育集团,提供从幼儿园到高中12年级的一贯制双语教育。海嘉植根中华文化,校名意喻海纳百川,嘉言懿行,是一所为国际文凭组织IBO认证的高质量世界学校。

目前,海嘉已成为北京地区发展最迅速的国际学校之一。来自世界各地几十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位莘莘学子,齐聚于海嘉学校的幼儿园、小学部,以及中学部,在尊重、理解、创新、愉悦的校园文化中学习和生活。

 

 

 

 
 


 

 

 

                                 撰稿:金洪玉
 
 

                                 摄影: 金洪玉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