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中层领导管理技能提升》讲座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17-05-2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MBA同学的管理技能,2017514日晚,北师大MBA联合会职业发展部特邀请国内著名实战派职业讲师党军锋先生在京师大厦9406举办了以《中层领导管理技能提升》为主题的讲座活动。本次讲座邀请了北京师范大学就业指导中心、英才训练营的王宁老师作为嘉宾出席。讲座由北师大MBA联合会副主席金洪玉主持。

  金洪玉同学首先代表职业发展部向党军锋老师、王宁老师及参加讲座的各位同学们的支持和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当天正恰逢“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
幕式和一年一度的“母亲节”,金洪玉同学代表职业发展部祝愿国家发展越来越好、现场的各位老师、同学及家人幸福安康。接着他简要介绍了演讲嘉宾党军锋老师:上海金融学院、北大客座教授,著名实战派职业讲师,擅长人力资源、中高层管理技能、战略管理等方面的培训。培训过的中外知名企业230多家,每年大中型演讲和培训多达180余次,演讲培训受众数万人次,深受广大学员的欢迎和好评。


MBA联合会副主席金洪玉主持讲座

嘉宾-党军锋老师、王宁老师

随即,党军锋老师开始了近三个小时的讲授与分享。党老师风格幽默风趣又饱含智慧的光芒,其独特的魅力迅速引燃了全场,不断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

党军锋老师做精彩演讲


同学们认真听讲

  党老师首先提出,国人以做事为导向,要向以人为导向转变。企业管理中最难管的就是人。通过热门话题:怎么和90后员工打交道,如何去管理他们,而引出中层领导两个职能,一是管理下属,二是“管理”领导。
  随后党老师分享了员工业绩公式,即业绩=意愿*能力*有效时间。只有这几个因子综合起来,才能真正提高企业的效能。党老师传授给大家衡量人的标准:1、忠诚度2、能力3、业绩4、素质和素养,并结合实例对不同层面的实操,给予了说明,令人叹服。
  令大家最感兴趣的“大招”:话语引导术和读心术,道出了管理实践中的秘诀,令大家茅塞顿开,受益匪浅。党老师独家精心研究的海底捞管理的的八大体系,道出了企业成功背后不为人所知的“天机”,让我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不一样的海底捞


党老师与同学们互动

在热烈的气氛中,分享的时光犹其显得宝贵和短暂。交流互动环节之后,职业发展部再次对党老师表示了感谢,尤其是党老师为了此次北师大之行,特意推掉了一场外地的商业培训,令在场师生深受感动。最后,本次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会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本次讲座大家收获了满满的干货,不虚此行,有机会我们还会邀请党老师再做其他内容的分享。


师生合影留念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要感谢MBA中心领导及各位老师、同学们的大力支持,感谢媒体宣传部朱玉丰同学的全力配合。感谢职业发展部张瑞琴同学对演讲嘉宾的邀请,王磊部长的精心组织以及李东、王丛、方兰等同学的团结协作。职业发展部将陆续推出各种活动,帮助大家提升职业素养和技能,请大家持续关注!

撰稿:北师大MBA联合会职业发展部

编辑:申琛

摄影:朱玉丰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