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亚沙赛 出征】北师人自强不息 黄沙夺帅也夺志
发布日期: 2017-04-28  浏览次数:

 

亚沙赛·出征北师人自强不息 黄沙夺帅也夺志

——北师大MBA京狮队第六届亚沙赛出征誓师大会

 

2017421日(周五)19:00,北京师范大学(以下简称“北师大”)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MBA第六届亚沙赛出征誓师大会在京师大厦9406隆重举行。学院领导、MBA教育中心老师、赞助企业代表、兄弟院校代表及广大沙粉同学出席出征仪式,给予沙六战士们鼓舞和力量。

出征仪式在一段视频中娓娓开启,这是记录了沙六战士们点滴成长的视频:“从第一次训练开始,我们挥洒汗水,从未停下奋进的脚步,最后一次训练结束,我们有始有终,等待完成最后的拼搏。”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崔学刚教授在致辞中表示:北师大有优良的奋斗精神,特别是在每年亚沙赛备赛及参赛过程中,北师大MBA学子将这种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与培养富有人文精神的国际化工商管理人才的项目定位高度契合。学院支持MBA学生实现自我突破、自我提升、传递社会正能量,并鼓励同学们发扬和传承北师大的人文理念。最后,崔院长强调了四点期望:科学训练、服从管理、面对困难既要勇敢又要智慧、合理制定参赛策略实现胜利。

 

1 崔学刚副院长预祝京狮队顺利凯旋

北师大沙六领队老师李欲晓副教授回顾了从“沙五”比赛到“沙六”备战中队员、同学及校友的付出和成长,同时感谢教练、学院老师、校友、赞助商的鼎力相助和携手共进。训练期间有疼痛有泪水,但大家从未停止过奔跑并且影响着更多的老师和同学加入到训练队伍中来。最后,她向沙六战士们鼓励道:“出发就好!全员平安归来,心无顾虑向前冲。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有欲晓老师在你们的身后。”

 

2 李欲晓老师向沙六战士们道来铮铮教诲

壹季体能训练营崔艺兵教练是京狮队的总教练,全程跟队训练,对每位队员的训练情况及身体状况了如指掌。他表示穿越沙漠最艰难的不是体力问题,是突发状况和个人意志,比赛期间将会陪伴最后一名队员冲到终点,确保全队胜利完赛。

 

3 崔艺兵教练总结京狮队训练情况

MBA中心副主任张秋兰老师向京狮队领队王妍同学授院旗,北师大MBA京狮队沙六战士们集体亮相使出征仪式气氛达到了高潮。战士们身着“京狮训练营”训练服, 统一印制着京狮队LOGO的压缩裤,摆出“六”的造型并喊出口号:“北师北师沙漠雄狮,北师北师沙漠雄狮,加油!加油!加油!”赢得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

 
   

4 沙六战士们“六”字造型亮相

特邀嘉宾北京跑能运动科技公司总经理王利锋先生分享了能量和营养对于跑者的重要性及如何补充能量。从专业的角度为沙六战士们及现场的户外爱好者们提供了理论知识和宝贵经验。

 

5 王利锋先生分享运动能量补充方面知识

真爱跑体育总经理樊勇军先生是北师大校友,第一次以校友身份站在讲台上显得格外激动,作为越野赛事组织者和资深跑者,与沙六战士们分享了十分实用的户外运动建议,比如速度、体能方面要进行合理分配,心理上要进行适当调整等。

   

6 北师大校友樊勇军先生现身说法分享参赛经验

麦麦哒(北京)饮品公司总经理陈轩先生作为MBA校友、沙三沙友的身份回到母校,谈到在北师大MBA的学习期间,自己参与的“第三届亚沙赛”和“尖峰时刻”仍然记忆犹新。尤其提到亚沙赛是一个远离人群去发现,寻找自我、了解自我、与自己内心对话的好机会,并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

 

 

7 北师大MBA校友陈轩先生分享并为参加库布齐沙漠拉练的同学颁发礼品

 

至此,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MBA第六届亚沙赛京狮队出征誓师仪式圆满结束。预祝京狮队安全完赛,凯旋归来!

 

8 北师大MBA第六届亚沙赛京狮队出征誓师仪式合影

 

 

9 兄弟院校参会合影

 

感谢兄弟院校的帮助与支持!名单如下:

亚沙赛组委会代表  苗玉兰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代表  李晓

中国人民大学代表  王文超

长江商学院代表  陈煜

对外经贸大学代表  王莉

北大Bimba国发院代表  张维

中国社会科学研究院代表  郭东

 

感谢以下赞助企业:

北京跑能运动有限责任公司

真爱跑体育

麦麦哒(北京)有限责任公司

壹季体能训练营

内蒙古兄弟户外联盟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内蒙古蓝天救援队

 

                撰稿:赵莎

                场记:景妍

                供图:北师大京宇神驰摄影协会

 

 

第六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将于 2017 4 29 5 2 日期间在腾格里沙漠举办,参赛选手需要在天时间内完成 70 公里沙漠负重徒步。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