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坚定信心,冲刺联考——北京师范大学MBA备考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16-12-16  浏览次数:

   距离MBA全国联考还有8天,MBA备考进入最后冲刺阶段。2016年12月15日晚,由北京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主办的MBA备考讲座在京师大厦举行,讲座邀请到了北京社科赛斯教育集团校长李发进先生,为备考生全面解读MBA联考冲刺方法及备考策略。现场十分火爆,50人的教室吸引了到场130多人,很多没有座位的同学,被讲座的精彩内容吸引,坚持到最后,学习氛围空前高涨!讲座由北京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助理兼市场总监杜静老师主持。

北京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助理兼市场总监杜静老师

社科赛斯教育集团李发进校长
  本次讲座中,李发进校长从“试卷结构分析”、“历年考情分析”、“复习技巧”等几方面出发,讲述最后8天如何冲刺备考,与在场学生互动交流。李发进校长表示,读MBA就是为了提高两个能力,一是提高赚钱的能力,二是提高把握机会的能力。


讲座现场
  随后,李发进校长对联考中的各科如何冲刺备考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最后的英语复习关键的是背诵作文模板,对于逻辑复习,重要的是将近几年的真题进行3到5遍的复习等等冲刺干货。另外,李发进校长还提醒在座的考生在考试时一定要注意时间的分配。“人生就是永不休止的奋斗!”李发进校长希望在座考生坚持最后8天的时间,努力备考,一次通过。
  会后,听讲座的张同学表示,听了李发进校长的讲座后,自己更加关注考试的时间分配上的尺度,备考目标更加明确,对各科的分数底线有了基本目标,处理一些细节性问题有了深刻的认识了解,缓解了考试的压力,对最后的备考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心。
  另一位刘同学表示,MBA备考之路虽然过程痛苦,但是看到有像自己一样这么多同学一起为了最后的目标在奋斗,自己也下定决心一定坚持走完,北京师范大学一直是自己梦寐以求的大学,为了梦想也要奋力一搏!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李发进校长衷心祝愿同学们都能圆梦北京师范大学MBA,并耐心为考生们答疑解惑。至此,北京师范大学2017级MBA联考备考攻略讲座圆满结束。

                           转自:中国MBA教育网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