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MBA学子荣获2016年全国商务谈判策划大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 2016-11-30  浏览次数:

 
                     
 
20161127日,全国第四届沟通与谈判学术年会暨“国泰安”杯商务谈判策划大赛在浙江财经大学圆满闭幕。在学院仲鑫老师带队下, 由2016MBA5位学生组成的参赛队——无敌舰队,经过短短15天的紧张准备,从全国近百所院校的150多支队伍中经过层层筛选突围进入决赛,并且经过激烈紧张的答辩,在决赛中以小组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获得了本次大赛二等奖殊荣。




 
全国第四届沟通与谈判学术年会暨“国泰安”杯商务谈判策划大赛由全国经济管理院校工业技术学研究会沟通与谈判委员会主办,为推动全国经济管理院校商务谈判及相关专业的教学改革。本次年会得到全国各省市高校、杂志社、出版社以及企业代表的热烈响应,来自中科院、中山大学、山东大学、中南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中国石油大学、浙江工商大学、云南财经大学、浙江财经大学、大连理工大学、江西财经大学、云南财经大学、北方民族大学等多所院校组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无敌舰队的队员均来自2016级MBA学生,他们在克服了学业和大赛的各种冲突,积极备战,于比赛当日凌晨到达杭州,在仅仅休息了不到三个小时的情况下,踏上了参赛的征程。虽然旅途劳顿,但队员们依然以饱满的激情上场,在赛场上发挥出色,尤其是在答辩环节与评委互动交流,得到了在场评委的一致好评。

  




    
此次带领无敌舰队取得优异成绩的仲鑫老师,也在参与比赛的整个过程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指导作用。从赛前的悉心指导、修改策划方案,到比赛现场的临阵指挥和支持鼓励,仲鑫老师用她丰富的专业知识和严格的要求,帮助无敌舰队顺利起航并成功到达了胜利的彼岸。



 
回顾比赛的整个过程,成员们均受益颇多、收获满满。特别是关于商务谈判以及企业管理的很多知识和内容,通过此次全国性比赛有了更清晰的、更深层次的理解,对于未来学习的方向,也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在比赛的过程中,无敌舰队充分展示了北师大MBA学生在团队协作、方案策划、企业经营等方面的学习成果,更展示出了北师大MBA学生优秀的素质和深厚的文化底蕴。



 

 
“无敌舰队”指导老师:仲鑫教授

      
“无敌舰队”成员:
孟繁璋(F班)、陆艳(F班)、崔妍(F班)、常丽丽(P3班)、张小娜(P3班)


                                                                                      
                          撰文/图片   无敌舰队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